以偏盖全的博客

以偏盖全的博客将主要集中在财经时事,美女明星和旅游游记上.美女明星和旅游游记中的美图美景可以养眼,八卦杂谈则可用作茶余饭后的谈资,至于财经时事则跟生活有关.
正文

带你走世界(小说)65心知肚明

(2009-05-04 06:46:25) 下一个

带你走世界(小说)65心知肚明
作者:以偏概全

(65)心知肚明

邓誉到唐嫣家时,唐嫣的电话还没有收线,不过一会就结束了.邓誉看到的又是唐嫣难以捉摸的笑容.邓誉记得,这样的笑容以前有过,好象就是在见了这种笑脸后,就见着了王琳妹妹,又见着了郑敏姐姐.现在又见这种笑脸,邓誉真有点头大,担心又有"好事"找上他.

四人在吃饭时话很多,特别是嫣妈不断的给他夹菜,说这次到国外去中国餐吃得少,要营养营养.唐嫣还是在边上偷笑,一点都不象以前会为自己开脱,挡驾.

"誉儿,你让嫣儿去入股,会影响你自己的安排吗?"嫣妈其实担心邓誉的资金状况.因为这段时间的股票市场实在让人揪心.邓誉除了股票,没听他说起做其他事.
"妈,没事的.我这段时间还是赚钱的.股票上亏了点,但在股指上赚了点,两相比较,还是赚的."邓誉简单地说了一下.
"是这样啊,反正你要先管着自己.嫣儿那种事不一定保险的."嫣妈说的也在理.
"是啊.誉儿,你用钱的地方多,还是要合理安排好."嫣爸也插了一句.

邓誉看两位老人关心自己,颇觉高兴.他除了做股票和股指期货外,他还在整理他的游记,有一家出版社很感兴趣,想出版他以前的游记.另一家杂志也有请他当特约记者的意思.大致上是他的游记要首发在他们的杂志上,而相应的旅游费用则是他们杂志社来承担.但一些具体的问题还没有讨论,如时间安排,稿件质量等.

邓誉不是太有兴趣,他不想去迁就别人.只有顺便的事,他才有兴趣.所以谈是谈了,但并没有完全的下文.

开开心心吃完后,嫣妈说你们去忙吧,就把邓誉和唐嫣赶离了餐桌.结果两人就去了嫣的房间,看着嫣时不时的偷笑,誉一把摁住嫣,逼她说出为什么老是偷笑的原因.

唐嫣的话把邓誉听的愣在当场,半天没有回过神来.

原来,昨晚邓誉走后,嫣和爸妈聊了一会话,就说倒时差回房睡觉了.但不久,嫣妈就进来问长问短了.她有点纳闷,女儿为什么不跟邓誉一起回酒店,那样也可以倒时差啊.

母女间毕竟没有秘密.嫣儿告诉她妈,女儿没用.虽然身体很累,但只要一靠近邓誉,心里和身上的欲火就会起来,但往往只能半途而废,自己很累,但誉儿还是没有尽兴,反而被自己折磨得欲火焚身.当然自己精神好的时候,那跟邓誉还是半斤八两,不分胜负的.不幸的时,自己总有周期性的疲劳期,而那个冤家却是吃得好睡得好,天天没事,精神好得很.

几次这样的经历后,嫣儿说她想到了王琳.妈,你知道的,王琳跟我的关系非同一般,你也一再说她乖巧,说喜欢她.而恰恰王琳见我跟邓誉好上后,她去拿张成跟邓誉比,当然一比以后就有点单相思邓誉,她没有想过去破坏我跟邓誉的感情,但她自己那表情心意我是早看出来了.

我就试着套了王琳的几次话,知道她对张成不太满意,而对邓誉有点想入非非.我也就做了个顺水人情,让她跟邓誉好上了.真跟王琳成了姐妹.

嫣妈刚开始听着,觉得这不是胡闹吗.但后来想想嫣儿的话也有道理,嫣儿那么喜欢誉儿,当然会想着那事.但那也不是天天可以做,一天做几次的事,就算没有生理期,那样做都是有问题的.但人的感情摆在那,搂搂抱抱,动手动脚,也难免.什么叫年少不懂事,少年心情,其实就是这个意思,有时控制不住.嫣儿让琳儿进来,倒不失为一件好事.但就是委屈了琳儿.

唐嫣又说,邓誉对她的感情,她是绝对相信的.王琳也是她唐嫣的主意,不是邓誉先斩后奏的结果.至于求婚结婚,还有那十万股的美金股份,都是邓誉主动做的,自己都没有任何暗示.

嫣妈虽然觉得唐嫣这么做颇出人意料,但现在既成事实,自己又喜欢王琳跟邓誉,心想你们年轻人的事,你们自己去管.只要你们没有意见,那我们大人就不说三道四.不过,这个秘密嫣妈却没有跟嫣爸说,同时还关照明天
嫣儿跟誉儿去酒店住,免得嫣爸觉得好奇.

邓誉现在才明白为什么嫣妈刚才对自己特别好,原来是担心自己消耗过大.不由自己也傻傻地笑了一下,倒在心里对丈母娘多了一份敬意.

"原来又是你在搞鬼."邓誉说时,把唐嫣抱的更紧了.他的心里却在感激大老婆唐嫣.
"那你说我怎么办?一直骗下去?自己神经可经不起."唐嫣坦白说.
"这样挺好,不过我们要抓紧时间结婚,我不能让你胡来."邓誉的手始终抱着唐嫣.
"放心好了,你甩都甩不掉."唐嫣又对邓誉笑了一下.不过这一笑,有点迷死人不偿命.

邓誉受此鼓舞,几欲当场与唐嫣成就好事.但此前两人均未曾在嫣的房里欢好过,多少有点克制,想着等会在王琳家大可痛快地搏杀一番.便搂搂抱抱算是聊以自慰.邓誉不老实,把他的手伸进了唐嫣的衣服里面,用手指揉捏着唐嫣的乳头,两天没有好好亲热的唐嫣浑身舒坦,轻轻哼哼着.

两人在里面待气息平稳后,才出来跟嫣妈和嫣爸打了找呼,说是要回酒店了.嫣妈和嫣爸跟往常一样,习惯地挥挥手,说着再见的话.

再到王琳家,大家早已熟悉.只是当邓誉告诉王琳说唐嫣妈已经知道她跟他的事,把一旁的郑敏惊的呆住.待到听说,没有把她的事跟唐嫣妈说,郑敏才算恢复了正常.

"你们啊,总有一天,我要被你们害死,不是爱死,就是吓死."郑敏笑着说.
"妈,我们只会爱你."琳儿赶紧说.此时琳儿心情很愉悦.她知道唐嫣妈对她已经认可,自己妈这边也没事,今后跟唐嫣邓誉在一起就没有后顾之忧了.就象今天上午,她都不敢跟邓誉手牵着手,手挽着手,就怕有人传话到
唐嫣妈那儿,弄出的事情来.
"敏姐,你是琳儿妈,除了我们不会让其他人知道的.我对你好,就是女婿对丈母娘好,也是天经地义的."邓誉也在边上帮衬着.
"敏姐,我会掌握分寸的.这是我爸还不知.今后看情况是否让他知道.不过即使我爸知道也没有关系,我妈是当家的.我爸最后总听我妈的."唐嫣既在说着一个事实,又在炫耀一个事实.

郑敏看着这三个小辈,觉得个个都象琳儿一样,象自己的女儿,儿子,或着女婿.偏偏现在是姐妹,夫妻.好在这些天来,自己过的甚是开心,可说是一生中最开心的一段日子.既然开心是如此可遇不可求,那么顺其自然吧.

四人分两处同时开始洗澡,琳儿和嫣儿在客厅那儿的卫生间洗,而郑敏则带着邓誉去了主卧房.

郑敏跟邓誉彼此已经交欢过多次,彼此也见过长相身材,但现在在浴室里的裸呈相对却还是第一次.两人一会摸摸这儿,一会摸摸那儿.还一个劲的说你这儿真好,你那儿最好.真的是你贪我爱,风景独好.

稍倾,两人躺到床上开始了连台好戏.郑敏也难得地坐在了邓誉的小腹上,上上下下地起伏着,连带着甩动了胸前的白嫩半球.半响,郑敏趴了下来,对邓誉说,"小誉,我不行了."邓誉没有立时回答,大概过了一两分钟,才听邓誉说,"我也给你挤出来了."

郑敏脸上是满足的笑,只听她说,"小誉,每次你都是这么好."
"你好才让我好的.是你感染了我.敏姐"邓誉说话时,轻轻地还在吻着郑敏.

再一次吻过郑敏后,邓誉跟敏姐道了歉,就去了王琳的房间.琳儿和嫣儿真百无了懒.

"敏姐睡了?"唐嫣见着邓誉过来,兴奋难耐.但嘴上却是问敏姐的.
"差不多睡了.我们做过一次."邓誉来时,敏姐并没有完全睡着,但应该快了.
"老公,你终于来了,我都要睡这了."琳儿在埋怨,又在发嗲.
"怎么可以睡呐?你睡了,老公怎么办?"邓誉喜欢琳儿的自然天性.说着抱住琳儿,吻了上去.

王琳早就等着这一刻.也不见她跟唐嫣客气,只管将身体缠上邓誉.没有衣服的两具肉体,越来越热,双方的四只手都在乱摸,看起来,琳儿矮一点,手在下面摸,誉儿高一点,目标在上面.只见琳儿的手将抓着的东西往自己的大腿根部送,邓誉则顺势挺动了起来,在琳儿噫噫呀呀叫声中,邓誉快速抖动来起来,而琳儿也只有躺在床上喘气的份了.

唐嫣很有耐性,可能她的时差还没有完全调整过来,反正她的精神好得很.她先是摸着邓誉的后背,吻上邓誉的脸颊和嘴唇,其后又去吻邓誉的大腿根部.直到有了障碍物,她才趴到邓誉身上,将自己的密室按在障碍物上,然后慢慢摇摆起来.似乎觉得不过瘾,便改成上下起伏,动作幅度越来越大,频率越来月快,直到唐嫣喊出"来了来了."

看起来邓誉没怎么动,但他的脸色却涨红的很,而刚才的障碍物好象消失了,留下的只是一大堆白白稠稠的粘液.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