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居

关了一道门,打开一扇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长周末

(2011-09-07 21:24:12) 下一个



劳工节长周末,本想去酒乡品酒、做
SPA,因其它杂事所缠,未能成行。

也许,主观上也有些 懒惰,因为刚从国内回来,尚处于疲惫休整阶段。

宅了三天,一点都不觉得闷。把家里打扫得一尘不染,烧饭做点心,和朋友电话聊天,翻看从国内带回来的书籍,上爱坛看贴回帖,整理衣橱,查资料写paper……忙得很。一直到劳工节的下午才有时间打理自己。

所谓打理,无非是局头发、泡澡、敷面膜、修剪指甲…….

 

 

L'OCCITANE 情有独钟, 一直用它家的薰衣泡泡浴和bath salt

今年初,朋友推荐一个台湾品牌的营养面膜,我的美丽日记。用了大半年,觉得还不错。回国时有意考察了一下,在上海也有卖,9元人民币一贴,和这边价钱差不多。

湾区气候干燥,导致皮肤老化加剧。做保养,是个心理安慰;实际效果如何,难以界定,因为没有办法像我们搞科研那样做对比实验。

现处的这个年龄段,很尴尬。索性彻底老了,一头银发,皱纹写着岁月,也就甘心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八月猴妈 回复 悄悄话 阿姐一点也不老,是我的榜样,优雅有品位。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最好的美容就是睡足觉,深有体会。我特舍不得花钱在保养品上,觉得骗人的成分多。
那是个品牌啊,我也买着用,就是喜欢它的味道。看来挖一挖还是有共同的东西。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盈袖2006的评论:

我也用资生堂眼膜,消除眼袋很好用!就是有点小贵。
台湾的品牌,多有日本的技术,这个“美丽日记”还是值得信任的。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悄悄说,我白头发超多....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这个面膜我也用,还有一种日本的也常用.另外推荐一个资生堂的眼膜,很好用.我有时就把眼膜取下后剩的精华液涂在脸上,很滋润,好像那天晚上其他什么也不需要了~~

我也喜欢bath,有各种不同的泡泡浴和浴盐,也用你那样的新鲜花瓣,还有一种大概是肥皂做的花瓣,如水之后很养眼,然后就融化消失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索性彻底老了,一头银发,皱纹写着岁月,也就甘心了。”

哈哈,真洒脱~~~

可惜啊,你且老不了呢~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楚天碧霭的评论:

我最近也不好。晒得黑也就算了,还特别暗....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家门口也有秋意了~~~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阿葛的浴室已很有秋天味道了~~
上次经外甥女推荐在上海屈居氏买了流金丝语,还真说不出来有何效果。
善待自己是真道理!
楚天碧霭 回复 悄悄话 偶也喜欢这个牌牌的东东.只是对面膜之类的东西,我一直处于浅尝辄止的状态.家里一大堆,很少用完,呵呵...

最近皮肤质地很不好,可能是太累了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