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居

关了一道门,打开一扇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昔日的军事基地今日的市内公园

(2010-04-18 14:50:09) 下一个





 







 



 



昨天,我有工作上的事要到办公室处理。
与以往不同,这次领导和小葛愿陪同前往。

中饭后出门。我花了一个小时在办公室,然后一起去了Presidio和日本城。

Presidio,我去过多次,但不曾想过要拍照和大家分享。
我们自己过于熟捻的东西,往往觉得对别人也不会有新鲜感。事实并非如此,即便家住湾区,没有到此地游玩过的人也不在少数。

昨天,天气好,心情好,我就拿着傻瓜机拍了几张我觉得入眼并有特色的景物。给大家看看。

今春,对野花格外感兴趣。坐在车上,看到马路边、山坡上的野花都会指给领导或小葛:“看,野花”!

领导和小葛都意识到了我最近添的这个新“毛病”。

昨天,在路上,他们两人只要看到哪怕是一朵小野花,都会指给我看:“看,野花!” 

Presidio,我们三个人像比赛一样到处找野花~~~ 可惜,没有发现大片的野花,很多都是小面积的,比如这样。



之后,我们去了日本城。昨天,那里举办樱花节。

我们到的太晚,人家都开始收摊了。什么热闹都没看到!

也不能白跑一趟啊。

最给人有安慰的莫过于吃吧。呵呵,所以,就在这个店吃crepes!



人很多,要排队。小葛看着菜单和我说:妈妈,我们点特别一点的,crepe上抹nutella 再放切片草莓,我自己在家都能做,在这里吃不合算。

我一听她这么说,忙不住地点头。真是穷人家的孩子早当家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我也以为是领导呢,还觉得领导很平易近人哦~~~~
aptamer 回复 悄悄话 其乐融融。

我上次来没去presidio,下次一定不能错过。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是我不好,故意选了一张看不清的~~~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楚天碧霭的评论:

嗯,尽量不愁,否则老得太快~~~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米和小麦的评论:

昨天看到你这个留言。
睡前在床上翻红楼梦,随手翻开,竟是黛玉葬花那节,不由一笑,很是应你拍落瓣的景。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不是特别计划的春假活动~~~ 她愿意和我们一起出去,我们当然“喜不胜收”~~~

那个是绣球花啊,我不识的。
发现我们这个小区有两家有紫藤,今年的新发现呢。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raceusa的评论:

看我老眼昏花的,竟男女不分~~~
楚天碧霭 回复 悄悄话 好心情,棒!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crepe上抹nutella 再放切片草莓--我爱吃!!!

我这个春天辜负了很多花,都没怎么拍,今天下午带小米去海边溜滑轮,拍了两张。看看剩下的日子会不会打起精神去拍。你知道吗?我这个春天,拍的花都好暗好颓废,今天傍晚在家里拍了几张落瓣。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紫窜窜的不是野花,是绣球花 :))

看见这些建筑很自然会让我想到San Deigo,那里也有很多类似missoin style 的建筑。

这也是小葛春假的活动之一吧? 就这么侧看,也还是觉得你跟毛毛像得厉害。 他们这周去东部度春假,开心得很。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坐大炮上的是你领导的女儿~~~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阿葛风度很好~~,坐大炮上的是你家领导吗?很帅哦。
金门大桥,见过;恶魔岛,见过;其他,没见过。
紫窜窜的野花很漂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