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居

关了一道门,打开一扇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无肉不欢

(2010-01-23 21:59:49) 下一个


圣诞节后第二天,老爸老妈陪着小葛去shopping

进了Mall,小姑娘说话了:你们二老自己随意走走,吃中饭的时候我们在food court碰头吧。

爸爸不放心地问一句:要不要我跟着你?

传回来一声:不要。

我没有特别想要买的什么,就东家看看西家瞧瞧,溜达;
领导耐心陪着,不时有些建议,但都不灵光。

…… 

走进L’OCCITANE 想到家里的foaming bath即将用完,该买一瓶了。

它家的foaming bath有四种不同香型。


我打开一瓶,伸到领导鼻子下,他皱着眉头说:臭。

再打开另一瓶,再送过去,他又说:臭。

什么鼻子啊!明明都是暗香涌动,怎么到他那里都成“臭”了呢!

不过,我自己对换用新香型也没信心,最后还是买了一瓶我一直在用的有Lavender foaming bath


就这样有一搭没一搭地在各个店家走进走出,午饭时间到了。
来到food court,小葛建议吃披萨和意大利面;于是,领导去找位置,我和小葛去order


长话短说,坐下来开吃。

领导用叉子挑了一下他的意面,抬头问我:没肉?
我答:没肉,是烤过的蔬菜,味道不错,快吃吧。
领导一脸的不高兴边吃边抱怨:没肉不好吃……吃不饱……一个小时以后就会饿……全素啊……吃斋啊…...小葛我要吃一块你的pizza……蛮好你们帮我也order pizza……素面真难吃啊…….没肉……

这顿午餐,在领导的不满声中,结束了。


下午继续
shopping
我们三人一起,不在Mall里面逛了,走在街面。

走着走着,看到一个卖热狗的小厅子,大大的热狗夹在面包之间,看着很诱人。我故意指给领导看:肉,肉,这里有肉!

领导白了我一眼。


又走没多远,是一家
pizza店,几个年轻人在店门口分吃一个大号pizza cheese pepperoni  的香味又很诱人。这次,小葛问:爸爸,这里有肉,你饿不饿?

领导不理我们,自己朝前走去。


看来真是有人无肉不欢呢~~~



下面是那天随手拍的街景和橱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黑^^的评论:

一顿不荤真的让你那么沮丧?if your answer is yes, 那就不能怪我们要笑了呀~~~~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黑^^的评论:

同意同意,领导们的饭量绝对是家中最大的,希望领导们的肚量也最大,呵呵
小黑^^ 回复 悄悄话 妳们这样开领导玩笑很不厚道!不给领导吃肉在先,嘲笑领导之爱好于后。;若非领导量大,和谐之说从何谈起?

这篇文章应列入GOOGLE禁查名单。小丫头一旦看了,学了乖就不和谐了。
八月猴妈 回复 悄悄话 俗话说男靠吃女靠睡,怪不得蓝人们无肉不欢了嘿嘿。
阿姐的街拍很有感觉的说,漂亮漂亮!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GPB, 没听说。

初冬的时候,分别看了两个版本的pp 和ss;
这一腔,想看“乱七八糟”的东东~~

周末总是过得快。我盼着春节呢。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raceusa的评论:

红烧也是俺家永远不到的旗帜。 其实ZZ就是craving for sweet rice :))答应他这周裹粽子,米粉蒸肉上的糯米才是最有味道的~~~ 晚上炖了半锅红烧牛尾,蓝人不吃肉大概就很难生出牛脾气了,很可能导致NN腔,那,还是有肉吧:))

有个妈妈会,几周前就说要去看这个电影的,下周末吧,拉几个一道去。 GPB在连播奥斯汀,不知你那边有没有。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也不是我的type, 我出了电影院就把情节全忘了, 一点都没有回味儿。

倒是今天这部,现在想起来还想笑,轻松愉快。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也刚从电影院回来,Avatar。值得一看,但不是我的type。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好像蓝的都是食肉动物。我家老的已有些退还,小的正在日头上,顿顿得大荤。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这里沙发没人抢,一霖你可以哆悠悠地坐着~~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海韵留声的评论:

谢谢来访~~~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是不是蓝的一定要吃肉啊~~~ 粉蒸肉我很少做的,红烧在我们家永远是不倒的旗帜~~~ 今晚有蹄胖~~~

那个黑人是街头跳踢踏舞的,跳得非常棒!

刚刚从影院回来,看的是it's complicated. 好看!推荐。我观察了一下,我可能是观众席中年纪最轻的,呵呵~~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ptamer的评论:

我不吃荤可以的,碳水化合物是我的软肋,所以那种不吃米饭不吃面粉的减肥方法,我想都不要想。
aptamer 回复 悄悄话 那个两小人抱在一起的pepper and salt瓶子很流行呢,在这里也看到一些,但店家没有那样各种颜色摆满一桌,好壮观。

理解领导。我也不是吃素的(呵呵)。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全素啊! 我耳旁也时不时地能回荡起这种哀忧,最近常听见的就是“我要吃粉蒸肉!” 所以前天买了十小包蒸肉粉~~~

每次煎了牛排,见家长很起劲地欢实地专注地切牛肉,一边不断往ZZ碗里,偶尔往大人碗里夹牛肉,真的很好笑耶~~~

那张头像怎的就让我想起以前在米麦那里看见过。 好像叫什么臭老王,很像哎,好像臭老王是来吵相骂的,后来就再也没来了。
海韵留声 回复 悄悄话 绝对赞同。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片片充满了生活气息,看着也热闹~~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SF!SF!~~~~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