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公公婆婆今天回国了

(2009-09-29 19:29:31) 下一个
公公婆婆今天回国了,他们在加拿大整整住了半年,说实话真的舍不得他们离开。早上送他们的时候,我抱着婆婆哭得稀里哗啦的。他们是非常好的老人,任劳任怨得照顾宝宝,尤其是婆婆,对宝宝更是非常疼爱。尽管有时候对他们有些偏向老公的姐姐也有些心里不平衡(这次只住半年就回去,也是为了帮他姐姐看孩子),但总的来说和他们相处还是非常愉快的。其实我不在乎他们能帮我们多少,我希望他们能够在这里过得开心,多住一些日子。他们在这里的时候我并不体会这种心情,今天他们走的时候我才深深感到这一点。宝宝一直跟爷爷奶奶特别好,每天早上一睁眼,就叫爷爷奶奶。今天早上也是这样,我一听眼泪就下来了,跟宝宝说:“爷爷奶奶回国了,等宝宝大一些爸爸妈妈带你回国看他们。”宝宝听的似懂非懂,看我哭了,还自己揉眼睛。每天她晚上睡觉之前都要跟爷爷奶奶玩,今天也一样,一定要让我到楼下张爷爷奶奶,我又流眼泪,老公在旁边也掉眼泪。现在我心里真的很难过,一方面想公公婆婆,另一方面也心疼宝宝,找不到爷爷奶奶了,也不明白怎么回事。现在两位老人已经在飞往北京的飞机上了,我现在特别内疚,今天早上光给他们带了三明治,忘了给他们带酸奶和水果在飞机上吃,加杭国内航班是不提供饭的,他们的中饭必须自己解决。

我的爸爸妈妈现在也不能来加拿大,因为要照顾我的姥姥,我特别希望老人们能来这里和我们在一起,不是为了回家能有现成的热乎乎的饭菜,而是希望我的父母/公公婆婆在享受天伦之乐。

在这里祝我的爸爸妈妈,公公婆婆身体健康!天下所有的父母都快乐,健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