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给师傅的公开信

(2009-11-23 18:45:58) 下一个
我最最尊敬的师傅: 您好!

     有近两年没有看到师傅您。甚念。你家女儿长高了吗?进哪所大学了?你老婆一定更年轻漂亮了!

     俗话说得好,一日为师,终身为父。当时,我是偶然在网上看到一帖,贴上说,我家的主人考到了证,我当时正在找老师,就顺便打了电话。从此开始学习,因为本人胆小而笨,考下来共花了近千加元。还好,我有工作,不在乎那些钱。总算考到了。

     第一次见到你时,由于语音类似,好像似曾相识。在整个学习的过程中,你耐心细致,诚恳热情,我深受感动。有时,你嬉皮笑脸,不是那么可怕,容易相处。你待人接物有分寸,有尺度,不像坏人。由于学得时间相对较长,中国人的习惯,问长问短。期间聊到一些家常里短,都是在极其信任的前提下,彼此是那一般般的朋友。

     后来,由于相识,也偶尔打个电话,互致问候。不会忘了,那一次,我没有考过,很失望,很难过,你请我吃汉堡,建议我卖包子的事。人生中的友谊是可贵的。真诚的相助也是可贵的。 人的一生中,会有很多的失望,很多的不可思议和难以预料。 去年的一天,你说你的电脑染了病毒,有要紧事要办想用我的电脑,我毫不犹豫答应。当时,我没有吃午饭。您说让我去做饭你用电脑。期间,我听到很多电话,有卖车的求帮忙,有朋友问候,有学习的,等等。从此,我的电脑呜呼了。其实,就是设置的问题,电脑总告诉我无权使用该电脑。

     师傅,您是好师傅。您是被许多人称赞的师傅。您是我的恩人。我永远不会忘掉您教会了我不会的本事。

     在这圣诞新年来临之际,谨向您及您的全家送上我真诚的问候,祝你们全家幸福安康!

                                                                         此致
                                        敬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