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从同性梦中醒来

(2010-01-16 00:12:46) 下一个
睡着了,做了很长一段同性梦。是初中那个班一个长相平平的人。醒来后头疼的要命,吃了两颗止疼药。一直以来情绪都不是太好。很不稳定,时好时坏,或冷或热。

性的事已是很遥远的事了。是不是对性有渴望和幻想?即使有也是情理之中的事,不是什么怪事。人生中要没有性的事情,可能会变得简单得多。就像小时候,像父母,像兄弟姐妹。像朋友。为了性的事,我坚持和挣扎了很久。不是自夸,我想很多人是做不到我的水平的。跟人发生性关系,对我来说也不是容易的事。不可能像别人那么随意。经常感到很痛苦。有时想,这又是何苦呢?

我刚才想,如果人与人之间没有了两性的事,生活中就会少掉许多麻烦和纠葛。不要小三之类的事而苦恼。要不是有情感的缠绕和疾病的畏惧,那些器官最多也就少几根毫毛。为什么总是想不开呢?为什么要自找苦吃,自找麻烦呢? 

自从元旦那个电话后,我就一直不开心。别人接了就接了,管它呢,就是放不开。放不开又能怎么样?从另个角度,从这种事情,就能反应出一个人在另一个人心目中的位置。要是看得淡看得开就好了,就会少掉很多痛苦和烦恼。 

有时这样想,别人不把你当回事,好像在有意来伤害你,你真是何苦。就当是龟孙王八蛋随它去吧。说归说,做起来很难。缠绕在说不情的纷乱的事情中,很苦恼。

有时这么想,我从此不再做那个事,是不是就可以放开那个人?死是一了百了的解脱。活着是不是也有解脱的办法?试了,还是不行。怪就怪我妈把我生的看着很硬,心里很不行。用别人的罪来惩罚自己。长期不吭地替别人背黑锅。什么人啊,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