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恒一墅的情感小屋

我踏上了一条比记忆还长的路,陪伴我的是,朝圣者的孤独。
正文

又到生日

(2005-05-22 08:12:47) 下一个
许多年过去了,该记的,还记得,该忘的,也差不多忘了七七八八。然而生命中总有些人,总有些事,每当你试图将他们慢慢拼凑成一幅完整的画面时,总会有支离破碎的感觉;可就在你决然放弃的刹那间,那些个曾经的点点滴滴,却又变得那么真实,变得那么清晰。 笑声在青春的回忆里飘透着它的烂漫,舞动的身影如同昨天的舞台。依偎迈过的路,依然还洒落着我们的风花雪雨;从你指间划过的音符,纷纷掉落在我轻声低吟的吉他上,仿如昨天,仿如昨天。。。 此刻,我想起了断臂的维纳斯,是啊,残缺的美才是最完美的。生命,因为太多的遗憾与无奈,才显得如此悲壮,花开而无果的爱情是那样的苦涩,那样的浓烈。 时光荏苒,然而我们的爱情却早已注定,它早已定格在1988年夏天的那个炎热而透着些许微风的夜晚。对不起,一直没有告诉你,就在你我道别的那一刻,对着你远去的背影,我曾经说过我会永远爱你,尽管当时年少轻狂,尽管那一刻与此刻,早已历经了多少个春夏与秋冬。 感谢人生,教会了我坚强!感谢岁月,使我体会了成熟!感谢你,让我尝尽相思。在寂静的透着星光的夜空下,多少次,烟雾缭绕杯酒伴我右,闭上渐渐模糊的双眼,默默呼唤着的,依然还是你的名字。 明天就是我的生日,带着你的祝福,载着我的祈祷,让我们愉快地迎接未来的日子,以我们曾经相爱的名义,也为了我们那些逝去的最美好的青春岁月。。。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