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自由的网络

(2009-10-04 19:16:31) 下一个
互联网真是伟大的,它的精髓在于, 你能自己选择看什么不看什么, 一切有你做主。 对从小即追求freedom 的我来说,最终能自己做主,感觉实在是好。 网上虽然垃圾很多, 但我从不让垃圾打扰我。 我只看我想要的东西。 最近, 对互联网的深入利用,让我获得了更大程度的自由。 这便是我彻底配置好了我的VOIP电话。从此,不再被各个电话公司套住了。 省了不少银子,还能自己想怎么设置就怎么设置, Freedom 的高境界。

对网络上分享经验的技术大师们无比佩服和感激。 网络因为你们变得有趣, 精彩,开放和自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特别顶你这文!自由就是幸福的最高境界。我们好好享受幸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