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借人气问个问题:该不该带他去公司组织的活动?

(2009-09-26 18:15:41) 下一个
先说一下基本情况,我与他认识半年,正式date 快3个月。他对我不错,很会逗我乐。每次见面我总是很开心。我很喜欢他,他也喜欢我。我是想settle down的。但他说他不想要exclusive relationship。所以我们到现在也只是dating,并不是boyfriend/girlfriend。我的想法是再相处多一点时间,说不定他的想法会改变。但是我们互相的朋友都没有交涉,每次date就是2个人。大多是我陪他吃饭。

我们一般是一周date二次。最近一个星期他出差,所以已经有快2周没见面了。奇怪的是他一般出差回来都会打电话给我,但这次没有。昨天他发了email问我周末打算。他写他自己周六有party to go。Friday night and Sunday is available。我给他打电话,告诉他我们公司正好有活动,发了2张票,这个周日的。他好象很想去,但又说It’s up to you. 我的想法是公司的老板会去,那我不是就肯定他了吗? 但是他公司的活动很多,他从来没有邀请我去过。电话里他又说Friday night就是今天晚上要见面,他给我带了礼物。

然后今天(周五)我不大高兴,他直到下班的时候也没有联系。我给他打电话问候了一下,他说还在上班,不过won‘t take too long。 但他根本没有提我们要见面。所以我也没有提,怕自找无趣。

现在可怜的我在家里一个人呢。好想他。其实我每一天都好想他,但是我不敢表现出来。

我要问的:
1) 该不该带他去公司组织的活动?他今天周五放我鸽子,我是不是也应该同样对他?以前他从来没有放过我鸽子。这次不知道为何?而且他公司的活动很多,他从来没有邀请我去过,也没有见过他的朋友们。
2) 我要如何控制我自己的感情?如何能想他少一点?
3) 我虽然总是在想他,但是真的见到他又表现不出来我很喜欢他,这么办?
4) 姐妹们想到那里就给我写一点吧,谢谢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kitty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你说的很对,他到现在还是不带我入他的圈子。万圣节party也没有带我去。I need to move on.
kitty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teveshaw63的评论:you are right. after 1 month, the situation is still the same. I need to walk away. Thank you.
steveshaw63 回复 悄悄话 I dont think that he wants to settle down with you...you better walk away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俺不是姐妹,是兄弟,给你点愚见,仅供参考:
1,如果他同意,你可以带她参加你的活动,观其行。
2,3,喜欢,就让他知道,率直些,不累。
你要明白,他若真的喜欢你,自然会希望多和你在一起,希望你融入他的圈子。否则,他只是逢场作戏,找乐子,你还是别奉陪了。
仅供参考。
愿你遇到的是有情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