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caizan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贩茶美国》:前言 简介

(2020-05-11 09:30:01) 下一个

《贩茶美国》

蔡铮

  前言

早就想写本书讲述我在美国卖茶的故事,但一直想等到我的公司大到举世皆知再写。一个小时饿得捡个苕蒂都要啃掉,为偷吃的不知挨过多少打的乡下人发迹的故事才叫响。可我等不及了。在美国卖茶十几年,还是个光杆司令,自己既是老板,也是唯一的雇员,靠剥削自己的剩余价值维生。生意不死不活,大发的日子遥遥无期,做大的雄心渐渐停跳,人在卖茶中变老。我只得自号“道”商,卖茶为道不为利。富不可求,则从心所欲。如今钱少闲多,便写下我在美国卖绿茶的所历所感。

每个做事的人都会遇上些事,遇上些人。做的事小,遇上的事也会惊心动魄,遇上的人也会多种多样。我在美国推销我老家绿茶,一个店一个店地去说,说得店主卖我的茶,然后去店里跟一个个顾客说,说得他们买我的茶。在美国卖茶十五年,我遇上些人,遇上些事,我把这些原原本本记下来,相信做事的人看到会有所感、有所思、有所悟。

 

简介

 

本书记录了作者在美国卖绿茶十五年的经历、见闻及感想。

 

作者为推销中国绿茶长年在美国城乡奔走,因做生意而打官司、遇车祸、住院、被捕,广泛接触美国百姓,深入洞见美国社会。

 

本书是想了解真实美国的人的必读书。学者、官员、大众都会从阅读此书中获益无穷。

 

本书记录了作者在美国做生意的酸甜苦辣,对创业者或有启迪。

《贩茶美国 》掌阅已经推出电子版:

http://m.zhangyue.com/detail/1228675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