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caizan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学党史,跟党走 (图)

(2011-08-16 12:51:00) 下一个

学党史,跟党走

 

我老家红安是红色旅游之地。我也去看了李先念纪念馆,七里坪的长胜街等。正赶上党庆,红色旅游正红火,所到之处,男女老幼,成群结队。不禁为红安这穷地能有这么多人来而高兴,不说别的,就是每人买瓶水也会给红安送块把钱来。晚上去县城一高档餐馆,看到满屋孩子,穿着红衫,背着“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大字,吃得热火朝天。想孩子们玩玩打打的参观完红色景点,跟党走到这豪华餐馆来大吃大喝,该感党恩。

红色旅游确实能给贫困地区带来些收入,但这种靠官方煽动的旅游能维持多久?另外,我党想国人从红色旅游中学习什么?革命者那种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永远值得国人承继,但红色旅游有一个致命问题。共产党原本是一个反对党,它反对社会不公,力图建立一个公平合理社会;它通过秘密组织,鼓动暴力来推翻政府,夺取政权,杀人无数,终于成功。如今共产党需要保卫和巩固政权,建立“和谐”社会。但今天一如过去,社会依然存在不公,而社会不公只有通过改革政治,均等机会,调节税收等和平手段来逐步解决。但所有红色旅游景点中潜藏的核心精神是暴力革命有理,这对以稳定社会为目的政府来说是自我毁灭的指导精神。

学党史,跟党走----对社会不满能跟党走那条路吗?我想红色旅游该适可而止,尤其是社会处在急剧发展变革期,社会不公还普遍存在而又不能一把抹平时,否则会自受其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她们穿的什么,在吃什么,在做什么自己都不清楚,晕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