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位一直想海归的朋友突然给我打电话说:

(2009-10-06 10:33:41) 下一个
他不归了。
他天天察看归坛的帖子,主要看归派的贴,看了以后心里痒痒的,恨不得马上就动身。留派的贴子他基本不看,即使偶尔看看,也要对留派骂不绝口,什么卖国贼,不忠不孝,不伦不类等等。我劝他:蜜蜂、蚂蚁太拥挤时,都知道分窝而居,何况人乎?他说:一片树叶,落了,都知道往根部去,何况人乎?
今天,他决定加入留派,出乎我的意外。问他为什么,他说:
昨夜,他看到一贴子,标题为:北京比任何一座美国的城市都好。他怀着激动地心情读完。接着连读几遍,发现不对劲了。伟大的首都美女太多了,怎么成了一座淫窟了。首都变成了这个样,那其他城市呢?
他又想:美女怎么来的?总不会是工厂生产的吧?要知道,广大农村地区男女比例早已严重失衡,不少地区已达3:1了。难道祖国的父母愿意让女儿从事见不得人的产业?难道祖国的男人愿意让老婆从事这份产业?难道祖国的男人都自觉打光棍了,把美女放到街上去,不娶老婆了,为计划生育做贡献?
答案很可能只有一个:穷!被穷逼上了绝路!
现代意义的穷已不是解放前的穷。解放前的穷,是没吃没穿,很直接。现代的穷,是在勉强解决了温饱以外,是没钱买房,没钱看病,没钱交学费。一个个被贫穷折腾够了,只能拼命地挣钱。可社会哪有那么多的工作就业机会?只能纵身一跃,跳到万不得已的皮肉行业了。光鲜的外表下,隐藏了多少的贫穷、无奈和血泪啊。可就有一班无知的人,居然把这些也拿来作资本,吹捧伟大的首都,吹得连我的朋友也看到了真相。
我朋友有俩孩子,一男一女,怎能不担心长大以后会不会...?
再说,街头美女都是用脂粉假扮的。有点姿色的人,早就被各级大小暴发户们承包了,大奶、二奶、三奶。
安全问题:在北京好几个朋友都被劫过。过年之前,尤其厉害。有的出租车司机整张脸皮被刮掉。要知道,男盗女娼,这个成语自古是连在一起的。有繁荣娼盛,就必有盗贼四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