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华夏之子得出来说说话了----

(2009-10-24 20:54:05) 下一个
翻阅了最近几天的帖子,发现老有人把我抬出来,我的“阻归”的帽子是戴定了。

其实,我巴不得大家都回国,回去越多越好,以减少我的竞争对手。在美国的中国人已经很多了。哪天我的工作丢了,说不定跟我竞争上岗的人就是自己的同胞。这是私心。

其实,我在很多贴子里也提到了,10%的牛人,提倡他们回国,一方面他们留在美国,我肯定竞争不过他们,另一方面,牛人有本事,在美国被人家吆来喝去,犯不着,想想,李彦宏、张朝阳等牛人,留在美国,亏大了。

仅仅学术做得好,不能算作牛人;而学术做不好的人,但有经营天赋,或拍马屁的天赋等等,也可以做牛人,一句话,就是到哪都得心应手、吃得开的人,都可算是牛人。

一般般的人才,以及学术特棒但情商低的人才(象涂博),我倡议他们留在国外,大不必回去做无所谓的牺牲。在美国做个普通百姓,就可以享受极好的物质生活。为什么一定要非回不可? 国内不缺一般般的人才,每年几百万大学毕业生等着就业呢,大批的硕士博士毕业就业,也都很紧张。

华夏之子想的另一个问题,就是华夏族为什么非要挤在960基地里呢?960万平方公里,是很大,但请看看地图,人口集中在什么地方?官方数字13亿,实际可能超出15亿的人口,大部分都在东部。西部环境恶劣,民族矛盾重重。沙漠步步推进,离北京不远了,加上北京缺水,都有迁都的动议了;澳门都已在填海造地。看看美加地区,两倍于中国国土,人口才区区3个亿!华夏族为什么就不思考思考,将一部分华夏后代殖民于此?趁现在美加的政策还允许移民的时候,也趁着国内问题多多的时候,赶紧让同胞们能留就留。我的ID是“华夏之子”,就是缘于这种民族大业。

在世界各地都有华人,大家一起拱卫祖国大地,让中华民族有更灿烂的未来!

欢迎继续拍砖,啪啪,啪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