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终于停止了对我的声讨, 谢谢!

(2010-02-12 11:11:59) 下一个

还是写点什么吧:
1。我承认我原来很傲气,对很多所谓的“困难”不屑一顾。因为那时我很有激情,对即将展开的美国生活极其期待,特别是对工作。我那时确实非常运气,碰到我bf, 又幸运的遇到了一个对我很信耐, 很欣赏,并且非常鼓励,非常公正的好老板(我的同学一直都羡慕我这一点, 这就是为什么, 现在我遇到职业生涯上的瓶颈-没有激情了, 我们同学都换几个工作了, 我还在犹豫是否离开)。 所以那时我网上大谈特谈, 因为我快乐而兴奋!

对事业或工作的期待和激情,以及为之努力奋斗的过程,一直以来是我引以骄傲的地方。 可是,我现在对工作没有原来的激情了,捡都捡不回来,我不知道往哪个方向走, 所以我在网上大8章子一, 谈我同学。。这些跟自己无关痛痒的话题,来麻痹自己。其实我很鄙视自己现在的颓废。人灵魂都没有了, 就什么都没有了。我是有一个好bf,可是, 我的工作上的激情点不在了。我快乐,我高兴,可是我不兴奋。 我也跟我bf讨论过, 问他, 为什么我跟他交往2年以后,我变成这个样子。。。

2。所以你们也看到了, 我现在很少兴奋的谈我bf, 至少有一年没有谈了吧,而且我现在觉得谈这些东西很无聊, 也不想让这个敏感话题,在我的id后多加几个8。但我不知道,在我很粗心的犯了一个小的英文错误之后,为什么你们要把我抓出来, 又那么执着的我的过去,我bf声讨一番?你们为什么这么热衷于谈论这一切? 到底是对我感兴趣, 还是对不容易得到的东西感兴趣?抑或是其他的原因?

不喜欢我的话, 绕开呀;怀疑我骗你们的话,离我远点呀?但如果你们是为了取乐的话, 那你们为人上比我差远了! 太不厚道!

ok, 为那些nice的人, 我还是再说一遍吧:

首先我bf确实是一个富有,有能力,有很nice,很大度,很宽容, 又很宠着我的人。我不觉得很容易碰到这样的人, 这就是为什么当我们讨论我跟他交往2年以后,我变成这个样子时, 我否定是他的原因, 因为我不想让他觉得guilty,误解一些事情而失去他。但我因为受bf的影响, 我确实也变了很多:平和了, 幽默了,宽容了, 知道用幽默去处理一些难事了,。。另外,再次跟你们说一遍, 我bf是单身, 我不是所谓的二奶! 我不干那种缺德事的。我一直就这一个美国BF!

第二,我在上part time法学院。你们可能不在我们这个领域, 问问四大会计事务所的人就知道, 有多少tax accountant去读法学院了。而且我一直是一个对职业生涯极其注重,很超前plan的人, 我们公司又经济上鼓励, 我读个法学院很奇怪吗?lawyer很牛吗? 我一点不觉得! 我们这里因为是联邦政府所在地, lawyer一抓一大把,我一点不觉得读个法学院有什么大惊小怪的!考法学院没什么难的。只有我的同学考了2年CPA没拿下而放弃可能会觉得难。

第三,我网上发posts是不会去推敲的, 我即兴发出,想一句就发出, 绝不会take time去修改语法之类的。 我在国内学geography和英文的呀,双学士的,犯那点没有思考的错误, 奇怪吗?

第四, 我没有被婚谈的人赶出。 我原来跟婚谈的keka在一个问题上有点误会, 但我一直很尊重贺卡, 觉得她是一个很成熟,值得人尊敬的lady.所以我没有跟她争吵。 可是, 我万万没想到的是, 那个”何处无故人“, 现在的idoubitit走上来就噼里啪啦,以个人意愿对我下结论(我想,她可能是知道我的过去, 而不喜欢我很久了)。我当然是不会相让的!idoubitit是婚谈的数年以来的主力, 所以我觉得呆在那里玩,没意思了。不过那个idoubtitit到是来跨谈,”找“过我几次, 我没理,她就熄火了。这次,你们又把她点燃了;)我不评价她, 让婚谈的人说吧

不过我很喜欢婚谈, 觉得那里很好玩。他们对任何人和事, 不大惊小怪。 那里有很多ID很fun,还有一个跟我年纪相仿的“鹰过留痕”,也是单身, 我很欣赏她的不为“钱财”而动的,很男人的侠气。

3。 骂人。如果要说我说出我的优点的话,那么我首先要说,我是一个非常nice的人。 我在KT应该是被强烈争议的及其少数人之一了。很多人骂过,用恶毒的语言骂过我, 可是当事情已过, 我有机会时, 我从来没有主动的去说她们的风凉话,骂她们,或攻击她们。我是骂过有些畏缩人或马甲,那时因为她们欺人太甚, 我不可能当有人把粪便往我身上泼时, 还站在那里不动吧? 请问,这里所有的ID, 新的或旧的, 我曾经很主动的对你们说过很mean的话,攻击你们吗?我在网上是从来不会主动的很mean的评论一个post或id的!

4。我很高兴看到现在跨谈的新局面。不会因为我曾经是fanfan88 or 88fanfan而delete我的posts, 不给我玩和说话的机会,还支持我,谢谢你们的公正和nice!

不知道还有什么没有confirm你们的。 你们要骂就继续骂吧。反正我也看不到了。 Thanks again for the qqh of some ids!

祝你们新年快乐, 情人节快乐!玩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homehome4499 回复 悄悄话 不清楚发生了什么事,但是希望你能快快乐乐的。:) 现在还在四大做吗?我在职坛上看到别人对你的祝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