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相信章想从富人身上要钱投资, 但我不相信她骗钱

(2010-01-29 06:26:02) 下一个
我相信章想从富人身上要钱投资, 但我不相信她骗钱,特别是以色骗钱, 更不相信她当小三。章的眼光不会是date一个地方的名不见经卷的, 头脑空空的所谓小富人。 我觉得她还是很注重自己的名声的

那富人还没占到便宜就让她骗2个亿? 开玩笑, 除非那富人是李家成, 现金多的没地花。。。

zhao所说的那个富人, 也是靠巴结官来过日子的, 一个高速公路项目的得到, 中途花的人力物力, 可想而知。。。 除非他有自己的实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