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那个date 一个postdoc的同学,

(2010-01-19 11:10:16) 下一个
我那个date 一个postdoc的同学, 决定再在网上找了。我当初那么劝她,说:

1。 此男还是postdoc,如果找工作, 还不知道找到哪去, 如果他去其他州工作了, 你们的关系就基本完了。虽然他现在天天跟我同学在一起, 一起吃饭, 一起参加活动, 可我一直就认为, 他只是想找个伴(女人的第6感觉很灵敏的), 陪他度过这段寂寞的”学生“时光。

2。 关键是此男虽然handsome, dating我同学时,很专一。 可是,从我同学的交谈中, 我一直感觉到他不是很into她。 买一个生日礼物, 都那么随便(那可是他们serious dating后的第一个event)....等等等等

我一直断断续续的给我同学洗脑, 可是她就不听(好像, 很多人不是很听劝?)。以为时间长了, 人会改变。其实真正的感情, 是发生在刹那间。 romantic感情是无法培养的。 当初没有那种chemistry, 以后也不会有。

很多东西一开始很多人都看明白的, 可是另一些人却要花很长时间。 dating 了8个月, 才明白, 才去放弃,对于30‘s的人是浪费时间和精力。 sighhhhhhhhh

狮子座的女生dating时,就是太不sensitive, 太大概, 虽然她们很generous, nice, and loya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