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同学(dating a postdoc)圣诞期间,

(2009-12-30 08:08:41) 下一个
我同学(dating a postdoc)圣诞期间, 第一次见她男友的家人。 在去之前, 我同学跟我抱怨说: 她男友不跟他一起会, 因为他想呆到新年, 而我同学想早点就返回。 我当时让我同学撒撒娇, 说一个人回来很孤单, 可是还是没成...

24号从我同学给我的电话中, 我可以感受到, 她在她们家, 感觉还是不错。 可是前天晚上, 我度假回来后, 得知,我同学感觉不好。 主要是我同学亲眼看到,那男孩对他家人非常好, 而对我同学, 虽然是第一次去他家, 好像他待她并不好。 我同学于是在他们出外散步时, 抱怨了一下, 没想到, 那男孩很不高兴, 立马一个人回家, 留我同学一个人在外。。。 后来, 那男孩全家去找我同学。。。

因为我同学好象很喜欢他, 而他们一date了大约8个月, 我不好直接说他不是很into我同学, 我只是对她说, 她太不sensitive, 总是等事情发展到很serious后才发现。 这之前有一次, 那男孩回家1个星期,竟然一个电话不打给我同学, 我当时就很直白的告诉我同学, 要很seriously 考虑她/他们之间的关系, 可我同学没听, 还为他辩解,说不是每个人的一贯都不一样。

我同学抱怨她男友圣诞节给她的礼物不上心。我觉得两个人seriously date后的第一个圣诞节的礼物尤其重要,从中你可以看出他对你的重视程度(不是钱的多少)。

我把以上的告诉我未婚夫, 他跟我说:fanfan, you cannot compare your classmate\'s bf with me. Among americans, I am an exception. Most guys act the same way as ur classmate\'s bf, not the same as me。。。

而我非常不同意我bf的看法。 虽然我date经验很有限,我的大部分观点和感受来自与how my bf treats me, 可是我认为,爱情到哪里都有很多共性的。 如果一个人喜欢另一个人的话, 他会很自然的做出很多让对方高兴的事, 不会是停留与嘴上。。。 我的看法不对吗?

PS :我同学狮子座, 人非常好, 很generous. 由于我同学跟那postdoc交往了8个月, 我是不会去告诉我同学离开他的, 但我可能会indirectly warn 我同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