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觉得连爱,婚姻,很大程度上是运气,也可解释为缘分。

(2009-10-27 05:44:18) 下一个
我觉得连爱,婚姻,很大程度上是运气,也可解释为缘分。我同学也在网上找了4-5年,现在还是一切未定。 其实她人真的很好,至少跟男士相处时,比我”nice“, 比我更”忠诚“(不要解释为我不nice不忠诚哟)。 我不是很确定,但有一点我认为不是很好:如果对方6个月还没有某种commitment的表示, 她就byebye.也许她有她的道理, 但这其实也许把一些真的喜欢她,个性好, 要跟她长久的男十赶跑了。

其实为婚姻而连爱是不是忒没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