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前段时间,看到我那结婚早,现离婚的同学憔悴而伤心的面容

(2009-09-30 07:39:47) 下一个
前段时间,看到我那结婚早,现离婚的同学憔悴而伤心的面容,忽然有了保护她的冲动。

终于在我的劝说下,她见了我引荐的候选人(一保险公司投资部的director)。刚开始她感觉好,中间一次不好,昨天她电话给我,”面带笑容“的告诉我:”谢谢你呀,我感觉他是一个思想健康很专一的人。。。:“ 我说:”只要你从过去走出来,高兴就好。。。“

有时候,真是缘分,我觉得他们两个的女儿长的也很象。。

先走一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