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opecmm,hmmm,flyingtime, darenottotalk,justjustforfun

(2009-09-25 05:56:17) 下一个
opecmm,hmmm,flyingtime, darenottotalk,justjustforfun(fought with Onna ever),shrink(卖口香糖的)....我知道自始至终你都是一个人。

你有一个regular ID(以前是morninggirl,现在你改换了) 来表现你的正常的一面。然后你拥有无数的2nd ID以恶毒的语言在跨谈打架斗欧。 然后每次打玩,你马上变换另一个新的ID, 来挑起仇恨并继续发泄你对跟你打架的ID的仇恨和嫉妒。

你这次跟我打玩后,你的新的ID是opecmm. 不信,大家可以查查,这一定是一个新的ID.想起来你真是撒谎不打草稿。你连我的故事的细节都记得清清楚楚,你知道“知福”, 可你竟然不知道“土笋冻”?

你知道吧, 我只是在2007年。在我遇到我bf,我处在兴高采烈的状态时,才在此发了很多关于我bf的post, 那时, “知福”,“土笋冻”两个ID在这里很popular的。 之后在2008-2009我吸取了教训, 我很少细节的谈到我bf了。 就是说, 这个谈子里,只有老的ID才知道我的故事,新的ID是根本不知道我跟我bf的故事的。 所以, 你不要在这里为你换新ID opecmm 掩饰你的窘太来撒谎骗人了。你会不知道”知福“不是”土笋冻“?

我很少看争论贴, 但你跟oona的争论正好那天我看了。之后,我发现,在垮谈,每一次很激烈的涉及到人参攻击的争论,你就是其中的很活跃的一员。 你真是到哪里都改不了你那吃粪的本性。

我告诉你,你一而再,再而三的把你的那张恶毒的脏嘴,往我屁股后贴。我不会象其他的ID任凭你耍泼。我会以同样的方式来还击你。
另外,告诉你, 这世界上,比卖口香糖的命运好的人多去了,你大可不必嫉妒得这么疯狂!

最后送你一句吉言:祝你全家今天出门全部被车撞死!!!

sorry , Banzhu!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