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送给猫猫和小美,无词版《夜韵》-天蓬仙女

(2009-11-29 19:59:24) 下一个
这些天工作上碰到些困难,焦头烂额的,也没来的及准备礼物送送猫猫。真过意不去。

让从来不玩论坛的我决心来唱坛玩的是猫猫和微风的那首《草戒指》。听了微风和猫猫博克里的音乐让我佩服得一塌糊涂,因此开始了我的学做歌生涯。过程中石头班长和猫猫班长给了我很多的帮助,让我可以享受其中的乐趣。

唱坛里朋友性格和歌曲风格各异,让早已厌倦了流行歌曲的我重新发现了歌曲的魅力。这些魅力来自演唱这些歌曲的朋友们,拥有美丽的灵魂才能唱出美丽的歌曲。


借着微风的这首美曲,送别猫猫班长,迎来自由自在的猫偶和重任在肩的小美偶像。爱死你们了!
俺不善言辞,嘴也笨笨,以梦才女所填的词也唱不好,就先发这无词版《夜韵》了(偷了月儿的题目?:P)。随后会奉上有词版《雨夜思》,待俺抽出时间来做完它。

感谢微风的这首曲子,让我度过了这难熬的两个星期。每次心中烦躁时,将这曲调和以梦的词想上几句,心中的烦躁立减。这就是好音乐的力量吧。:D

感恩节就要来了,祝唱坛的朋友们节日快乐,吃的快乐,血拼快乐,感谢你们给我带来的友谊和欢乐!





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1259173079.mp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