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无所有】- 赞恩

(2010-04-11 03:34:30) 下一个
  



一无所有

一无所有


原唱:崔健 翻唱:赞恩

话说哥伦布发现新大陆517周年那天,风和日丽,万里晴空飘着朵朵白云,那以梦同学忽然得了闲,想起那灰尘积了八丈高的信箱 好像该打扫一下,就进去喽了一眼(在试了N个密码几乎要绝望时芝麻终于开了门),正待把大批垃圾信件删除时,顶上一封砸了下了,正打中她的头。于是不由得小声嘀咕,谁呀,啥事儿呀。还真会赶巧儿。

等到打开一看,不由乐出声儿来。

原来那个声卡上灰尘积了八丈高的某歌星大碗忽然心血来潮,喝了两杯白干后晕晕呼呼,恍然觉得崔健附体,歌兴大发。。。正欲高歌,忽然想起前一阵儿股市被套,差点儿奏一无所有了,不由得悲从中来,于是击节慷慨而歌,歌样儿寄来了,提醒以梦要慎入 。

这么久没消息,忽然开口还一无所有,俺们大碗别来无恙?不会是,要赞助来了吧?那以梦悬着一颗心,很迟疑滴打开了歌。等听到歌声,才渐渐放下心来,还好,根据歌声想像了一下大碗放歌的情形,好像还没有饿着冻着的意思。这不,股市涨,葱花儿放,连久不见的大碗们都来把歌儿唱咧 。

再往下看,。。。原来大碗真滴有事相求,态度灰常之诚恳,诚恳地让人绝望。。。只见大碗亲笔写到:

跪求以梦做个帖子,555555. 后面跟着个咧嘴大哭腮帮子上挂着一颗眼泪的小人像,样子相当滴无赖。

大碗这一跪,真是把人心都跪软咧。哎哎,快起来呀,不奏是个贴么,俺做还不成么,。。。冲着你这一无所有的样儿,这回俺奏不收小费了。。。以前欠俺的三箱酒5桌饭,俺也先不惦记了还不行么。

再往下一看,大碗趁着那小人眼泪未干,继续请求道,

“做完,奏帮俺发了吧、你帮人帮到底,好人呀...5555”

完了,不怕那啥偷,奏怕那谁惦记。俺这要一拒绝,大碗说不定膝盖又一软,磨破了那崭新的演出服,没准儿还要俺赔,那可不止三箱酒打得住。。。只好从深水里浮出来,在小小梦做梦的间隙里,快马扬鞭,做了这个灌水贴。


顺便给大碗的歌配了几幅图,因为大碗觉得俺做的贴太暗了,大碗认为要黄土高坡那样才够亮。可是可是,都一无所有了 ,怎么还能那么灿烂捏。


我曾经问个不休
你何时跟我走
可你却总是笑我,一无所有



我要给你我的追求


还有我的自由


可你却总是笑我,一无所有


脚下这地在走
身边那水在流
可你却总是笑我,一无所有
为何你总笑个没够
为何我总要追求
难道在你面前
我永远是一无所有

噢……你何时跟我走
噢……你何时跟我走


脚下这地在走
身边那水在流
告诉你我等了很久
告诉你我最后的要求
我要抓起你的双手
你这就跟我走


这时你的手在颤抖
这时你的泪在流
莫非你是在告诉我
你爱我一无所有


最后一张特别祝福葱花儿生日快乐~~~ 赞碗说他最喜欢吃葱花儿面了,
交首歌来混碗寿面吃:D

downloa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