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寂寞】宣言 / 江洋大盗

(2009-11-29 19:42:59) 下一个
 

朋友qqh或e我说P班发什40637;愣呢,咋不发歌呀?

多希望能好好唱一首歌,谢谢伊欣、四哥、石头、猫猫、婵娟、仙女,以及回帖支持我的朋友,还有没有回帖默默支持我的朋友。∶)可惜我太不争气,关键时刻掉链子,等著盼著自己快些好起来,可是咳嗽虽然有所好转,却始终缠绵著。就连给我家小妞儿念故事,气流都会弄得喉咙发痒,忍不住咳嗽,更别提录歌了。看来去咳嗽如抽丝呀!!不能再等了,昨晚上翻箱倒柜找到了早前录得这首歌,粗制滥造的,让各位的耳朵受委屈了。

xiaomeipi来唱坛两个多月而已,唱歌总是漏洞百出,但是你们却很宽容地接纳了我。还有什40637;好说的呢?我的语言向来苍白,这首压箱底的歌以前一直没好意思拿出来,今日献丑了。xiaomeipi唱歌不专业,但是态度很专业(引自某人语录)。希望这首歌能表达我对你们感激之心的千万分之一。

以下是pp宣言∶作为唱坛班长之一,xiaomeipi愿意自觉承担班长的义务,发挥班长的作用,认真值日,维持秩序,打扫卫生,看家护院(汗-_-!!),发扬唱坛想唱就唱的光荣传统,维护唱坛温馨快乐的氛围,为唱坛筒子们营造舒适的歌唱和mp环境。

受党的教育多年,看xiaomeipi宣誓是不是有模有样呀,21652;21652;~~ 可惜唱唱粤语歌就很。。。。咳咳。。。以粤语为母语的筒子们,砖块轻拍,看在俺还生病的份儿上哈

【我寂寞】陈慧娴
曲∶刘永坚 词∶张美贤 编∶赵增熹

一起高歌吃喝玩乐
一把声音说我寂寞
一分半秒只想跌进幻觉
一生当中与你遇著
一颗痴心作个段落
一些挫折只因太过自觉

离别你 换上他
一边笑 泪流落
曾属我 是你麽 是你麽
怀念你 热爱他
新感觉 又寻获
原谅我 没法可 再寂寞
是每日背著这平凡的躯壳
得到所有都仍然不快乐
找到新爱都不可抑制
没法停住失落
一起高歌吃喝玩乐
一把声音说我寂寞
一分半秒只想跌进幻觉
一生当中与你遇著
一颗痴心作个段落
一些挫折只因太过自觉


离别你 换上他
一边笑 泪流落
曾属我 是你麽 是你麽
怀念你 热爱他
新感觉 又寻获
原谅我 没法可 再寂寞
是每日背著这沉沦的感觉
心里挣扎想逃离这角落
找我心爱的不可终结
越爱才越失落
一起高歌吃喝玩乐
一把声音说我寂寞
一分半秒只想跌进幻觉
一生当中与你遇著
一颗痴心作个段落
一些挫折只因太过自觉
一起高歌吃喝玩乐
一把声音说我寂寞
一分半秒只想跌进幻觉
一生当中与你遇著
一颗痴心作个段落
一些挫折只因太过自觉
回味你 梦与想 似幻觉
怀念你 乐与悲 各自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xiaomeipi 回复 悄悄话 海上才子果酱咧。。。。我真的心虚呀~~
就上学的时候很喜欢听粤语歌,觉得同样的曲。粤语唱出来就比国语有味道,所以就爱学着唱,照葫芦画瓢,哈哈~~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纬度差这么多,粤语还这么好? 在新加坡学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