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申章

有关社会经济哲学和科学的事理分析文章
正文

zt; 【法广小青】铁流谈毛派想通过起诉茅、辛在中国搞红色动

(2011-06-30 21:12:05) 下一个

【法广小青】铁流谈毛派想通过起诉茅、辛在中国搞红色动乱

 

中国经济学家茅于轼发表把毛泽东还原成人的文章在中国引起轩

然大波,拥毛派和反毛派对此展开激烈的争论。乌有之乡网站组织五

万人签名要公诉茅于轼和辛子陵。很多支持茅于轼和辛子陵的自由派

却认为这是一件好事,正好可以把毛泽东所犯下的罪行公知于众。曾

经被打成右派的知名作家铁流毫不畏惧,最近发表文章呼吁老右派分

子团结起来公诉毛泽东,在今天的关注中国专题节目时间,我们请铁

流谈谈他的想法。

 

铁流你好!在唱红打黑如火如荼的今天,你却要公诉毛泽东,你不怕

遭报复吗?

 

因为毛泽东他的罪恶太多,他对共产党也是一个包袱,我觉得我们能

够起来公诉毛泽东对他们来说是一个解脱。和反毛派会起一个平衡作

用。对中国的政局有好处,我做了这样一个判断,所以我提出来要把

毛的罪恶公诸于世,我才做了这样的决定,我觉得这件事没什么危

险。而且中国今天的政局也比较进步了。我在百度上搜索了一下,我

 

的文章百度没有封,有好几篇在百度上都能看得见,也有不少留言。

有支持的也有反对的,这说明是一个好事情。通过这一事件让更多人

了解历史。
 

你认为会有这样的公诉吗?
 

没有可能,这就是一场口水战,公诉的也不会受理,起诉的也不会受

理。但这个事必须要做,因为公诉的人醉翁之意不在酒,他们要逼中

央的政策全部向左转。如果我们这些受了是冤屈的人不出来表态,他

们就更猖狂。因为我们这些人不仅眼见毛泽东很多很多罪恶,而且我

们本身都是受害者,都是为了说一句话,为了一篇文章付出了二十多

年的岁月。我们的青春,我们的年华,好多是在监狱中度过的。所以

把这件事情弄清楚对中国政治有很多好处。毛泽东做的恶事太多,我

们举个很简单的例子:最近我写了一篇文章叫做:面对历史的沉思。

全中国人民,只要是在五十岁以上的都知道毛泽东害死和整死了国家

主席刘少奇。刘少奇最后死在开封,蓬头垢面,非常凄惨。而且奇怪

的是,刘少奇的遗孀王光美在她死之前还到毛泽东灵堂献花圈,说她

是毛主席的好学生。这说明什么问题?这些年一直把历史封杀。从毛

泽东死了以后的三十五年,一直把真实历史封杀。现在很多中国人都

不知道毛泽东所作的坏事。比如反右斗争,大跃进,大炼钢铁,饿死

了几千万中国人。我的母亲就是六一年活活饿死的。再看文化大革

命。一百三十二个中央委员中有八十个打成叛徒内奸工贼关进了秦城

监狱。就说薄一波,薄熙来的父亲,就属于六十一人的叛党集团。薄

一波曾被从广东抓回来,又批又斗最后关进了秦城,薄熙来的母亲被

批斗后曾服毒自杀。现在薄熙来在重庆搞什么唱红打黑。还怀念毛泽

东,你说奇怪不奇怪。有的人为了夺权,争取政权,要权力,要富

贵,就连谁杀他的父亲都不敢认。这叫做认贼作父。所以薄熙来这个

人最没有人品。他自己曾经被关了八年,被批被斗被打,他还要唱红

打黑。他为了权力富贵,全部说假话。既不记父仇,也不记母恨,你

说这种人还有什么品德。

 

由于当局封杀,毛泽东的罪恶至今没有公诸于世。我觉得中国大陆只

要把两本书公布出来,一个是杨继绳写的《墓碑》。杨继绳上新华社

资深记者。他花了十年时间,调查了很多省县市,最后搜集完毕写成

了《墓碑》。因为他的父亲就是饿死的。他写这本书,就想把三千多

被饿死的人立在墓碑上,也把毛泽东的罪恶留在墓碑上。但这本书在

大陆出不来,只能在香港出。大陆只有盗版。辛子陵是改革家,也是

党内的历史研究学者。他根据邓小平生前遗愿,写了《千秋功罪》和

《红太阳的陨落》。大陆也出不了,也是香港出的。辛子陵这本书,

可以说把毛泽东写得非常非常清楚。文化大革命如何发生,自然灾害

如何发生。饿死的人名都有,在大陆也出不了。如果中共让这两本书

在大陆发行,毛泽东的谎言不攻自破。他的头像就会从天安门撤下

来,他的尸体就会从广场上请走。中共为了政权,为了权力的合法

性,把这些历史统统掩盖了,这是中国的最大的悲剧。由于掩盖了历

史,老百姓不知道真相,由于媒体的宣传,很多中国人还以为毛泽东

是个伟人,是伟大领袖,是救星。我这次到江西庐山,很多地方还唱

东方红。那些唱东方红的人,也许他们不知道历史,也许他们想升官

发财,昧着良心干事。所以中国现在到了一个拐点。批不批毛泽东,

是中国能不能民主宪政的根本问题。这次毛派公诉辛子陵,公诉茅于

轼,我倒很希望最高法院能够受理。他如果受理的话,我们可以做一

个大辩论,把一些事实摆出来。但是实际上不会受理的,所以,最后

就变成一场口水仗。
 

有学者认为,中国现在明显地在走回头路,在搞复辟。像重庆搞的唱

红打黑已经唱到北京来了。但也有认为中国不可能走回头路,不必担

心,你怎么看?

我去年到重庆,当时写了一篇文章,很多网站登载了,这篇文章叫

去邓尊毛,中国将有第二次红色血腥我列举了十点。据我得到的

信息,这篇文章登出来以后,当年受到毛泽东迫害的人都觉得我说了

真话。中国绝对不能尊毛去邓。中国如果尊毛去邓,前景非常危险。

中国是否能够回到红色血腥,现在处在关键时刻。现在唱红打黑在北

京也蔓延,前几天,我夫人从希腊回来,在首都国际机场看到全部红

彤彤一片。都是毛泽东在安源,毛泽东上井冈山,尽是这些东西。现

在搞不清到底是谁干的,他们到底要把中国带到何处去。而且现在毛

派分子非常猖狂。他们说改革开放搞错了,他们说现在人民生活困

难,物价飞涨,买房子困难,找工作困难,看病困难等等。

 

中国的改革开放是邓小平的丰功伟绩。尽管邓小平存在这样那样的问

题。但人无完人,金无赤足。但邓小平永远是个伟人,他是一个实干

家。他让中国人能吃饱能穿暖,能买房能买车。毛泽东时代既吃不

饱,也穿不暖,还有那么多斗争,一句话说不对就被枪毙掉。大中电

器的董事长,他的母亲王佩英就是被毛泽东杀害的。张大中的父亲和

母亲都曾是地下共产党员,解放后,六一年,所谓自然灾害,老百姓

吃不饱。张大中的母亲觉得刘少奇好,就说拥护刘少奇,打倒毛泽

东,结果在七一年四月份被枪毙。那一天,北京市处决了四十二个

人。王佩英排在第十四个。张大中现在有几十亿资产。张大中就是在

八零年他母亲被平反以后,政府给了一千块钱,就是这一千块钱抚恤

金,慢慢建立起来的大中电器。这就是改革开放一个铁的事实。

中国到底能不能发生红色血腥,会不会走回头路。应该说可能性很

小,但是可能性还是有的。现在有人公开喊打倒邓小平,搞第二次文

化大革命。搞阶级斗争。如果长此下去,到处唱红歌,过一段就会跳

忠字舞了。就会把毛主席当作神了。这是非常可怕的。看看这次签

名,二十八个省市短短几个月组织了三万人。这就是中国的动乱,毛

派就想搞动乱。他们就是要通过起诉辛子陵起诉茅于轼,实际上要在

中国搞一个红色动乱。要强迫中国回到文化大革命。我相信中央绝大

多数领导人不会支持他们的。但个别人会支持的。比如有人就公开喊

要像北朝鲜学习,像古巴学习。这就是左的头子,他这样做是犯罪

的。但他为了权力敢这样做。但是中国人都看着他呢。现在在中国谁

要打到邓小平,首先打倒的是他自己。所以说中国存在红色血腥,重

新走回头路不是没有可能。就看中央坚持改革开放的占多数还是少

数。如果占多数就不可能走回头路,反之就可能走回头路。因为他有

社会基础。你想想,这么多人签字,还到处去演讲,这还了得。所以

我们必须反击,不仅自己反击还要让全国人民都知道中国不能走回头

路。走回头路中国就回到过去人吃人的年代,回到集体化的年代。我

们现在买的房子买的车全部化为乌有。再来第二个文化大革命,现在

的官都会被打倒,首先打倒的是他们。现在左的势力促使他们向左

走,因为中国改革开放至今人们没有话语权,这是非常可怕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