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申章

有关社会经济哲学和科学的事理分析文章
正文

zt;中国百姓为什么这么穷?

(2011-03-11 22:53:23) 下一个

中国百姓为什么这么穷?(三论之三)

朱忠康

中国人沉浸在经济高速增长坐稳世界经济大国第二宝座的喜悦之中,今天中国的外汇储备,60年来增长了1万4千倍,2008年达到1万9千亿美元;中国拥有 美国国债据美国财政部最新公布数字,截至2010年底首次突破万亿美元大关,达到1.16万亿美元。比位居第二的日本高出了2778亿美元,成为美国最大 的债权国。

但是如果引用一下某些数字,就像在滚烫的心头上浇了一盆冷水,一定会高兴不起来。在网上可以发现中国在许多方面世界上是倒数第 一的,网上列出了25项,这里只列出十几项有关的,看看中国在哪些方面是震惊世界倒数第一:中国失、辍学儿童人数世界第一;中国贫困家庭子弟考上大学,因 为贫穷而导致父母自杀、家破人亡的案件数世界第一;中国九亿农民几乎没有任何医疗社会保障世界第一;中国每年的矿难发生次数和死难人数世界第一;中国近 10年贪官转移国家财产5000亿美元到海外世界第一;中国政府每年公款大吃大喝铺张浪费折算的金钱损失在3000亿人民币以上世界第一;中国政府每年公 务用车费用高达2000亿人民币以上世界第一;中国在其农村尚存在无数失学儿童和破旧危房校舍情况下,中央电视台修一座新楼预算就达70亿,堪称世界之 最;中国城乡差距之巨大堪称世界奇观;中国打工者的工资待遇远低于墨西哥甚至远低于其邻国越南等国家,堪称世界最低;中国各级政府办公大楼的豪华程度连自 称最富有的美、日政府也望尘莫及;中国官方公布的官/民比例目前达到了1:28(一说1:15)绝对创世界第一;中国大学四年学费相当于一个农民家庭不吃 不喝41年的劳动所得,是世界学费第二高的日本的3倍……而更重要的是人民的权力也是世界倒数第一。

中国人的生命如同草芥蚂蚁一样,中国的矿工是最悲惨的弱势群体。中国产煤量世界第一,但是它的产量和产值都是建立在工人伤亡事故之上的。美国死1个,中国却死750个人,中国的煤里都带着血,中国的煤矿工人真正是生活在最黑暗的人间地狱之中。

周 孝正教授在2008年《中国社会热点问题分析》讲座中称:中国穷人有10亿人之多。如果按照联合国标准一天1美元不到为绝对贫困,2美元不到为低收入,也 就是说一年挣5000元人民币才能达到联合国规定的标准。那么中国有9亿人口没有达到2美元标准,因为9亿农民年均收入才3587元,不到5000元,再 加1亿城市贫民,中国的穷人就有10个亿。

为什么“60年的辉煌”、“60年优越的社会主义制度”,得到的却是这样结果呢?

原 来中国的“国富民强”只是个表面现象,在它的后面,则是另一番情景。就因为挂着“伟大、光荣、正确”招牌的一党专制独裁统治阶级,实行的却是与世界上绝大 多数普世价值不一致的制度。这个制度经过60年的实践证明是最坏的制度。这个制度在毛泽东时代称为社会主义制度,在改革开放时期,领导人用最华丽的谎言把 它包装起来,

给它取了一个名词叫做“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于是给人造成了一种错觉,似乎只有这种特色的社会主义才是最完美最恰当最适合于中国国情的制度。

衡量一个制度的好与坏,通过实践就能一下子验证出结果来。有人说,好的制度能把坏人变成好人,坏的制度好人也能变成坏人。

在 旧中国曾有过一批杰出人物,无论在思想深度,文化造诣,还是学术修养,和对社会贡献,称得上是中华民族的翘楚青史留名人物。而到了新中国,所有这些好端端 的人都被当作敌人而打倒消灭了。即使有的人早已死去,但为了清除影响,他们的灵魂也不得安息。鲁迅曾被毛泽东吹捧为“文化新军最伟大最英勇的旗手”,“中 国文化革命主将”, 称“鲁迅的骨头是最硬的,他没有丝毫的奴颜和媚骨”,“鲁迅是在文化战线上,代表全民族的大多数, 向着敌人冲锋陷阵的最正确、最勇敢、最坚决、最忠实、最热忱的空前的民族英雄。鲁迅的方向,就是中华民族新文化的方向”。但是鲁迅即使能活到毛泽东时代, 也难逃他的魔掌。

毛泽东和中共也自嘘过能让坏人变成好人的时候,那就是他们把双手沾满中国人民鲜血的刽子手们——日本战犯们都改造成了 人,而且成了毛泽东和共产党的朋友和兄弟。中共把此事当成了把“鬼变成人”“化敌为友”的伟大业绩加以宣扬。但是当毛泽东和中共把1000名日本战犯由鬼 改造成人的时候,却把数千万和上亿的中国同胞一个个地打成了敌人,由人变成了牛鬼蛇神。

通过这两件事说明了毛泽东和中共把善与恶、是与非、对与错完全都颠倒了,当他们正在大力鼓吹社会主义优越性时,在内心深处却在想着:如何把妻子儿女送到西方世界后,自己也溜之大吉,到西方花花世界去优哉游哉一番。

这 个用谎言欺骗和专政暴力建立起来的政党和政府就是一切罪恶的根源。任何人不管是什么人,只要打着马列主义旗帜,披上共产党员外衣,与党权结合,经过腐败酱 缸的浸泡,立刻就会180度的转变,从好人一下子变成坏人,从头到脚甚至全身细胞长满了毒素,使整个组织整个国家整个民族都腐败溃烂。就连曾在社会底层混 过的人一旦当上城管、保安,穿上一身老虎皮后,就会变成一群苛政猛于虎的捍卫者。

而那些曾把红旗举得高高,把社会主义优越性吹得响响的人,也不管他是怎样久经考验,他的血管里流淌革命先辈的传统因子,也都逃不出入党——做官——贪污——腐败这一规律。看看毛新宇的所作所为就清楚了。

这个毛泽东的孙子从他诞生之时起,就没有见过毛爷爷本人,即使当他6岁时,毛爷爷即将咽气归天时,也没有嘱咐把皇孙抱过来看上一眼。因此在毛新宇身上虽然流淌着毛泽东的血脉,但是因为三代隔阂所以喂的狼奶不多,他应该是属于新时代年轻人走在世界潮流最前列的人。

但 是因为他是毛泽东的孙子,养尊处优宠惯了他,使他变成了一个体重有210多斤长得像圆桶般的傻胖子人物,中国领导人还把他打造成一个军官,授于他少将军 衔。如果一旦真的打起仗来,前方将士要求行动敏捷,反应快速,像他这样体重,别说跑步就是挪动一下屁股都是困难重重。为什么不把他混个大企业的董事长总经 理,免得背后有人指着脊梁骨骂“打仗跑也跑不动,只有当俘虏的料!”可能想与隔壁金家王朝别苗头,但相比之下也相形见绌了。瞧人家的“金三世”金正恩一下 子被授予大将军衔,还给以“天才军事家”官衔。而“毛三世”只是个少将。

这个与大多数中国人一样只从照片上见过他爷爷的孙子,却向全国人民提出建议,要把毛爷爷的生日或忌日作为节假日,作为对革命领袖的永久怀念。想不到天安门上挂着像,纪念堂里摆着腐尸还不够,还要搞出一个“毛泽东节”。

即 使像这样红得发紫响当当的革命后代,满肚子装的也都是权与利货色。他的一次香港之行,就把这个红色官三代的丑恶面貌暴露无遗。2007年的一次香港之行, 毛小帝夜宿香港六星级“君悦酒店”,香港小报上说他勾上了一个艳女。当晚小毛身上只有2500元,讲好价春风一度就是这2500元。但是当晚他勇猛非常, 梅开三度,该女郎受不了,就要收7500元,特价只收5000元。小毛没钱,女郎大闹,小毛怕家丑外扬,只得急电中国驻港机构,拿钱来才摆平了此事。从此 毛新宇嫖娼事被捅了出来,如果毛泽东地下有知,一定恨这不成器的孙子:“想当年我成为‘马克思和秦始皇’的时候,所有中央级歌舞团、文工团的姑娘们都是我 ‘三宫六院七十二妃’‘后宫佳丽三千人’,已经够风流的了。想不到几十年后,孙子却吃起了野食,要到香港媪娼妓,真是丢人现眼啊!”

这个无功无德也无学识修养甚至嫖娼的毛孙,竟然晋升为中国人民解放军少将,《人民画报》还用整版封面刊登他的巨幅彩照,可见这个党从骨子里到皮囊已经腐败透顶了。

还有一个能把全世界人都知道的谎言在众多人的面前重复得脸不红心不跳的人物,她就是邓亚萍。

邓 亚萍是个优秀的乒乓球运动员,曾获得18项世界冠军,4块奥运金牌,还是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的挚友。退役后她被选为全国政协委员,2009年担任共青团北 京市委副书记,2010年升任《人民日报》社副秘书长、《人民搜索》总经理。迈进门槛不久就说出惊世笑柄之语,令舆论哗然。

去年12月8 日晚,在北京邮电大学举办的一场宣讲会上,邓亚萍大言不惭地称:《人民日报》创刊62年,“从来没有出过假新闻。”一石激起千层浪,引起众多网民的怒斥: “一个运动员,哪不好混,年纪大了偏要做个骗子!” “从政了,也不像打球时候那么单纯、执着了,以为愚民的脑袋还跟球一样,可以被踢来踢去的。”

人 人都知道《人民日报》是共产党的机关报,是党的喉舌,在毛泽东时代,则是毛霸造谣机器。人们称《人民日报》除了日期和领导人的姓名是真的外,所有新闻报导 都是假的。在五七年整风期间,它是毛泽东“阳谋”工具,大量刊登民主党派领导人的发言,毛泽东开展反右运动后,它成了反右的打手。在大跃进运动期间,《人 民日报》每天都在造假,那亩产几万斤十几万斤水稻麦子的高产卫星,赫然印在党报上。那张小孩坐在水稻上竟没有倒伏的照片,就是该报刊登的。在文革期间,它 是宣扬“横扫”、“打砸抢烧杀”红色恐怖的凶手。像这样的一份报纸,邓亚萍竟说62年来“从来没有出过假新闻”,那不是在瞪着眼睛说瞎话吗?

这 个除了党领导人的名字是真的报纸,突然也不真了,就在邓亚萍说了谎言之后十几天,12月23日《人民日报》就出现了一个不该出现的小错误,在第四版的一则 报导中把总理“温家宝”的名字印错成“温家室”了,据说与此事有关的17个人被降职或解雇处分。其实这种错误与政治上的影射没有关系,如果说硬要牵强附会 联系,那么把温总理比喻为“家中室内有温暖如春的感觉”不是更在歌颂赞扬吗?它不像有些报刊曾发生过的错误,如把“香港明天更美好”印成“香港明天更无 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印成“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错误。如果温总理真是那样的爱民如子,他只要打声招呼,不要为一个字的错误而大动干戈, 那么这十七个人的命运就能立即改观。但他没有这样做。

邓亚萍还到小学校里去讲课,真担心她的谎话会污染这些天真无邪的孩子。如今中国的儿 童和孩子们又像被狼奶喂大一样,小小年纪也学会了官场上的行贿受贿,为了能当上班干部——当个微不足道的“幼官”,就向老师和同学请客送礼塞“红包”。湖 北黄陂一所小学某个班级,63名学生中竟有32名班干部。

邓亚萍刚离职不久的共青团北京市委最近还做出决定,要求中小学生每月向党旗敬礼。看起来“天大地大不如党的恩情大,爹亲娘亲不如毛主席亲”的阶级斗争教育,又要被强制输入孩子的脑海中了。

为 此有人提出抗议:党旗是党内旗帜,不应该让不是党员的孩子们敬礼。他问:你们党员自己经常向党旗敬礼吗?而且共产党是一个政治组织,政治组织不能信仰,只 能有政治信念,党不能作为信仰来崇拜。孩子不是党的,不是团中央的,监护人是家长,不能不经家长同意,擅自用政治与宗教信仰来影响未成年人。

邓亚萍的新旧职位交接班才不久,就出现了这么多新闻。她的撒谎也许想给本部门脸上贴点金讲几句好话吧,这倒是能理解。如果一个国家主席也是这么地在欺骗,在忽悠老百姓,那事情可就大了。他可是代表党、国甚至代表13亿人民啊!
就 在2011年元旦即将到来前夕,胡主席冒着严寒深入基层看望慰问生活困难群众。他来到北京丽景园小区,做客廉租房住户郭春平家中。郭春平和女儿租住的这套 两居室,有45平方米,虽然面积不大,但户型规整、厨卫齐全。胡锦涛与主人拉起了家常。问她房租多少钱,能不能承担得起。她说“一个月77块,承担得 起。”77元住北京用防空洞改建的旅馆也许可以,可那是一天的租金,而她这套屋是月租77元,谁能相信。这在胡谁,蒙谁,骗谁呢?

而胡主席怎么就相信了呢?如果说毛泽东这个土八路乡巴佬相信农田亩产能打万斤粮这种违反自然规律的话,那么上过清华大学的胡主席不至于会犯这种最低级的错误吧!

中国的维稳组织和成员该打屁股,这样精心安排场景竟会很快露出破绽,也太无能了吧!据说主要是女主人没有配合好,把训练过的台词给忘了,把770元说成77元了。

如 此做作的假戏,怎能逃得过那贼亮贼亮的网民眼睛,经过人肉搜索一查,原来郭春平不是她的真名,她叫李春平。她也不是贫民,而是朝阳区交警大队的公务员,去 年11月离婚,12月就有了特权取得了廉租房,这个小区的租金价格平均约2000元。母女俩根本没住在这里,而是把房子出租给了别人。于是网民们把她母女 俩大款般豪游各地的照片都贴到了网上,证明李春平并不是困难户,而是有钱之人。

网民还把胡锦涛称为“胡欺欺”,模仿刀郎编了一套流行歌曲:“二○一一年的第一个谎话,来得有点早。胡哥演主角,两女扮配角!……”

于是2011年的中国迎来的不是开门红,而是开门骗!

据 说有人还把胡主席叫做“查胡”——茶壶。原来南美委内瑞拉出了个专权强硬派的查韦斯总统。这位总统非常崇拜毛泽东,他熟读《毛泽东选集》,《毛主席语录》 更是讲得滚瓜烂熟。更令人惊讶的是, 他甚至能说出毛泽东某段语录出自《毛泽东选集》的第几卷。他的这一手恐怕现今毛派人物都比不上他,1999年他刚当上总统才半年,第一次访问中国就主动提 出要参观“毛主席纪念堂”,向毛的遗体鞠躬,表达他由衷的敬意。所以他几乎是全照毛泽东的思路对委内瑞拉进行统治。在外交上,就像毛当年那样,把美国称为 “帝国主义”,煽动排外、反美的民族主义狂热,人们称他“美洲小毛泽东”。

查韦斯上台11年来,曾访问中国6次,几乎两年不到就跑一次北京。与胡锦涛见面时,这两位毛泽东信徒,互相拥抱,一个叫他“老朋友”,一个称他“兄弟”。于是查韦斯的查与胡锦涛的胡结合在一起就叫“查胡”了,当然两个人气味相投,就像是一把“茶壶”一样。

可 见毛泽东的影响有多大,他不但影响了几代中国人,而且还影响到世界各国。而毛泽东恰恰就是中国人民一切苦难的总祸根,也是中国人民一穷二白灾难的制造者。 中国百姓今天所以仍然处于贫困之中,也是与这个灾星有关的。当太子党、官二代、官三代们在继承毛泽东遗志的时候,也正是让中国百姓们穷下去的时候。

太 子党、官二代们从小是由阶级斗争的狼奶喂大,他们曾疯狂地投入到阶级斗争和文革运动之中,有的人曾是响当当的红卫兵,有的人曾一颗红心忠于党,党指到哪就 战斗到哪。在他们眼里,其父辈祖辈这些无产阶级革命家们都是崇高的人,伟大光荣正确完美无缺的人,所以至今还在继承着毛泽东时代的一些做法,把他们的理论 奉为奎臬,把他们当作净化灵魂和崇高品德的模范。

其实他们错了,这些披着马列主义外衣的革命家们,恰恰是一伙最无耻最卑鄙争权夺利的小 人。他们虽然在战争年代里出生入死英勇无畏,在敌人面前威武不屈。但是他们同样也是一个人,也有善恶之分,他们头上那耀眼的光环是不会永久地闪光的,在一 定条件下,他们自己就会熄灭堕落。在和平年代,在毛泽东权与利的淫威引诱下,他们可以放弃自己的尊严,人格道德,卑躬屈膝,阿谀奉承;摇尾乞怜,狼狈为 奸。表面上他们道貌岸然,谦谦君子,骨子里却是貌合神离,互相排挤,进行着勾心斗角,尔虞我诈,甚至是你死我活的斗争。当他们的同志、战友、父老乡亲们处 于险境的时候,他们不但见死不救,相反还同室操戈,落井下石;卖友求荣,自相残杀。

毛泽东的专制极权独裁式暴政,他们都是狂热的拥护者和 吹捧者;毛泽东所发动的每一场政治运动,每一次阶级斗争,他们都是积极的参与者和组织者;毛泽东的无法无天胡作非为的折腾,他们都是全力配合者和推动者; 毛泽东对党内同志的残酷斗争,他们都是助纣为虐,为虎作伥的帮凶者。毛泽东领导的每一次所谓路线斗争,每一次要打倒党内领导,每一次大会小会的决议,都是 获得全票通过,甚至连被打倒者都会举手表决打倒自己。

让我们来看看党内斗争的残酷一幕吧!

1966年文革刚开始时,党内 已经揪出了彭(真)罗(瑞卿)陆(定一)杨(尚昆)反党集团。在打倒他们时,时任北京市市长的彭真是这个“反党集团”首要分子,在表决把他打成“反党分 子”的“五一六通知”时,他不但举手赞成,还大声和人争论谁在历史上对毛“第一个喊了万岁”(意下指他自己)。

而时任全国人大委员长的朱 德因为对这场斗争抱着消极抵抗态度,不肯以邻为壑、倒打一耙,于是朱德也必然成为人人喊打的众矢之的。为此中央组织了一场对朱德的批斗会,主持会议的是国 家主席刘少奇,而对朱德批斗最凶最狠的却是中共至今仍要维持高大完美形象的陈毅和周恩来。批斗者们无中生有地指责朱德“有野心”、“要搞政变”、“要黄袍 加身,当皇帝”。而周恩来更是老奸巨滑,他先检讨和批判自己如何与“朱德同志一起”“反对毛主席”的,最后得出结论却是“至于朱德同志的账那就更多了”, 在列数朱德解放后的严重问题后,周恩来竟把朱德上纲上线为“你是不可靠的,是不能信任的”,“是党内的一颗定时炸弹”。

中共八大元老之一的薄一波把朱德在家里种兰花也要上纲上线说成是政治问题。

已是耄耋之年的朱德不得不在众人强大攻势下嗫嚅自辩:“我八十岁了,爬坡也要人家拉,走路也不行,还说做事?……事情我是管不了了,更不要说‘黄袍加身’。”

可 见毛泽东和中共所开展的阶级斗争运动,不但在对付全国老百姓时是那样的残酷血腥,就是在共产党核心力量的中央高层,相互之间也是无情无义,互相展开着一场 场生死存亡的斗争。这些革命家们在毛泽东活在人世的时候,随波逐流,苟且偷生,毫无主见,更无原则,毛泽东的那些伤天害理坑害百姓的事情,都是在他们默许 和怂恿下实现的。周恩来曾说:党要我当妓女,我会马上去当妓女。

为了表现他们立场的坚定和对毛泽东的忠诚,他们可以出卖战友、朋友、亲人 和无辜者。往日的阶级兄弟,转瞬间就会反目成仇,欲置对方于死地。当他们在打倒别人时,他们自己从来没有想一想自己也是处于朝不保夕,岌岌可危之中。几个 月后,他们接连不断地都被打倒,其命运和下场更为悲惨。

这些所谓的伟大、光荣、正确的“核心力量”,实际上就是这么一伙毫无原则“党权至 上,一党私利”“牺牲别人、保全自己”的党棍党阀所组成。十多年前他们举手一致通过开展文化大革命运动;十多年后他们又举手一致通过否定文化大革命运动, 称文革是十年浩劫。十多年前他们举手表决,一次次地把别人打成反党分子;十多年后他们又一次次地来到亡灵面前,吊唁曾被他们打入地狱的难友,为他们平反。 十多年前他们都是伟大光荣正确的革命家,十多年后他们还是伟大光荣正确的革命家,而且要加一个“更”字。称共产党人自己有能力挽救危机,从濒临绝境中力挽 狂澜,是何等地了不起的举动。于是一场轻而易举的宫廷政变,又把功劳揽在他们自己的身上。如果毛泽东活在世上他们敢吗?数百个无产阶级的革命家们一听毛泽 东的名字,就会全身发抖,瘫倒在地,讨命求饶。即使在毛泽东死去之后,他们仍然被其阴魂吓住,把所有罪责都推到江青和林彪集团身上,继续把这个制造人类灾 难的罪魁祸首顶礼膜拜。

所以中南海的“怀仁堂”干脆称为“坏人堂”得了。在这个“坏人堂”里,盘踞的是一伙祸国殃民的奸臣贼子。才使得中 国人民在他们长达27年的统治下,变成一穷二白一无所有的奴隶,出现4千万人被活活饿死,亿万人民被打被抓被关被杀被打成敌人的惨剧,才使得国民经济濒临 崩溃的地步。

毛泽东死去后,文革才宣告结束,邓小平也就乘机复出。共产党人一旦拥有了权力,就能把权力扩充膨胀到无限的地步,可谓是“小 人得志便猖狂”。他在复出之后,在继承毛泽东的阶级斗争理论基础上提出了“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又在刚获得第二次解放的中国人头上套上了一道道紧箍咒。于 是开展了“反对精神污染”“反资产阶级自由化”运动,把两个党内最高领导人胡耀邦和赵紫阳都打了下去。接着凶相毕露,在天安门广场前,用军队的枪炮和坦克 血腥镇压了手无寸铁的学生。为了摆脱困境,转移视线,邓小平不得不在经济上放开手脚,提出了“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的口号,开展了全民经商全民下海运动。 当全民都在向钱看的时候,也正是太子党和官二代结党营私,权钱结合,贪污受贿,巧取豪夺,大捞特捞的时候,许多人一夜暴富,由文革中的白板一下子变成了拥 有亿万家产的富豪。

这些亿万家产的太子党官二代官三代们,应该称他们为什么好呢?称他们是权贵资产阶级,这样就会玷污资产阶级的光荣称 号,因为现代资产阶级的财富是依靠自然的积累,通过自由竞争来实现的,他们曾创造过先辈们从未有过的奇迹,把生产力提高到无与伦比的地步。而今天中国的权 贵们能属于资产阶级的范畴吗?他们靠着权势而富甲天下,实际上就是一伙文明强盗。当他们敛财成豪时,中国的环境和大自然正遭到污染和破坏的时候。因此他们 不配称为资产阶级,当然也不能称为红色资本家,因为他们身上个个都打有无产阶级共产党员的烙印,而这个烙印正是他们通向权贵和一夜暴富的印证,没有这个印 证,他们将一事无成。

这就是中国的怪事,这就是所谓中国的特色:一心想消灭资产阶级的共产党,自己竟富得比资产阶级还资产阶级;一个自称 为无产阶级的政党,竟拥有了比资产阶级还多得多的财富;一个自称为人民服务的人民勤务员,竟拥有全国70%以上的财富,而百分之九十九点九九的百姓却只占 财富的百分之30%。

中国的太子党官二代官三代因为背靠共产党这颗大树,握有强大的国家机器,所以他们人数虽少,能量却相当大。他们耳聪目明,所有维稳人员都是他们的耳目;他们神通广大,所有国家机器的触角都为他们通风报信,提供服务。他们真正成为统治十多亿人的独裁专制极权式寡头人物。

为了说明共产党这个以权谋私的大强盗,如何利用其无处不在的权力作恶多端,又是采用什么手段进行变相掠夺的,下面例举我亲身经历的例子来加以说明。

文 革后所有的冤假错案都平反和改正了,但是唯有文革中被毛泽东打成走资派的共产党干部都得到了赔偿,补发了工资,一下子变成了万元户,三十多年前万元户就是 暴发户。而其他也是被毛泽东打下去的地、富、反、坏、右,虽平反改正却不不予补发工资,未赔偿经济损失。为了区别,还把走资派称为平反,把右派称为改正。 由此可见,无论在毛泽东时代还是邓小平时代,共产党完全是个一党谋私的集团。

当我这个改正右派从劳教队释放出狱时,是个一无所有的穷光蛋,我的所有财产就是从当时每月五十多元钱的工资,逐渐积累起来的。但是邓小平却还要让我这个已经坐了二十一年牢房的改正右派继续穷下去。

邓小平称“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虽然他没有说“让一部分人穷下去”,但是他们可以决定让谁富就能让谁富,而且可以富到流油的地步,让谁穷就能把谁变穷,穷到什么都捞不到。当时曾流行一句“让你行,不行也行;让你不行,行也不行。”

二 十多年前,当南风窗猛吹广东沿海地区的珠江三角洲时,正是红红火火全民经商全民发财的高潮,那时那里的人你不想发财都不行,财会送上门来。当深圳发行第一 只股票时,许多人对股票不了解根本不想买,结果在发薪水时被强制扣了款而购买的。股票上市之后,指数突飞猛升,一下子翻了几十倍几百倍,许多人一夜暴富, 成了万元户,令人刮目相看。当百姓们尝到了甜头深圳再发行股票时,排队买股票的人已经到了人山人海的地步,全国想发财的人从四面八方急程赶来,都想赶上这 致富的大潮。

当珠江三角洲和深圳人暴富,几乎个个变成百万富翁时,在广东的粤北山城韶关市,却在上演着一场场“让一部分人穷下去”共产掠夺的悲剧。

粤 北虽属广东,因为地处内陆,又是贫瘠山区,所以属于贫困地区。当看到南边沿海地区的人都发了财致了富,也跟着想赶上全民向钱看的潮流,也想发一笔财。在克 服重重困难之后,当地建起了一座啤酒厂,品牌名“活力啤酒”。为了谋得更大的发展,更多地筹集资金,这个厂发行了一支股票。在股票的募股书上说得天花乱 坠,说每年可以分多少红利,获取多少利益,募股书上还印有当时广东省省长朱森林的题字。股票溢股发行,每股一元,溢股卖出为一元三角。发行之后,韶关人争 相购买,我也化了3900元买了三千股。但是领到了一张卡片之后,这支股票再也没有上过市,悄然无声地竟不见了。这笔钱如果投进水里,还能看到它漂着的影 子,而买股票所获得的却是一张印了号码的卡片而已。

这社会主义特色的股票市场难道是儿戏吗?难道这是共产党忽悠老百姓的一种手段吗?这场“股票风波”究竟有多少人受难,股民们损失了多少血汗钱,那是无人知晓的。

接 着他们又推出了债券来销售。韶关市有两家发电设备厂,1993年先后发行了九个月和一年到期的债券,那时我心里想,这电力部门是有关国计民生的行业,谁也 离不开电,而发电所用的设备,则是由发电设备厂提供的,像这样的部门能有风险吗?它能倒闭关门吗?于是我倾囊13000元购买了这两家发电设备厂的债券。

就在九个月和一年到期要取回本金和利息时,这两家先后一致都贴出了布告说:由于资金周转困难,暂时只发利息。发利息就发利息吧,第二年也许能取回本金和利息了。过了一年,又是只发利息不发本金。连续几年之后,最后连利息也不发了。

为 了取回这本金和利息,我一次次地像乞丐讨饭一样,几乎踏破了证券营业所门槛。又一次次地到市政府市委上访,给报社电视台写信,还到过法院准备打一场经济法 官司。区人民法院院长很干脆地答复我:“这是政府行为!告也白告,法院不受理。”得,共产党的流氓本质就一下子暴露了出来,“这是政府干的,你又能怎么 样!”实际上就像在告诉我:“我们是流氓,我们怕谁?”

为了这13000元,我被他们折腾了十年,其精神上的折磨和心灵上的痛苦,难以用笔墨来形容。最后终于发还给了本金,至于利息嘛!想得美!十年前的钱与十年后的钱,虽然是同样币值的13000元,但是它内涵的价值却完全不一样了。

这场“债券风波”又有多少人遭殃,又有多少退休老人下岗工人受到了损失,也是无法知道的。

我 说共产党是强盗,他没有抢我,但是他们的的确确胜过强盗,因为我投入的钱不见了。我说共产党是流氓,他没有耍赖皮,但是他们的的确确胜似流氓,因为这个口 口声声大讲法治的党和政府,却不讲法不讲理,仍然在无法无天!邓小平和共产党没有讲过“让一部分人穷下去”,他只讲过“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但是在广 东韶关,所有跟我一样买过活力股票,买过发电设备厂、棉纺厂、公路债券的人,都备受痛苦折磨,并遭受了巨大的经济损失。

究竟谁在制造老百 姓的穷困,究竟谁在一次次地折腾和折磨人?究竟谁是不稳定因素?只有这个拥有绝对权力的共产党才能干出这种伤天害理无耻卑鄙的勾当。二十年之后,我总感觉 到在这一场场人为制造的股票、债券灾难背后,就有邓小平、太子党、官二代的魔掌在指挥着。前总理李鹏不就是担任过电力工业部的部长吗,他的女儿李小琳和儿 子李小鹏就是中国电力国际有限公司总经理和中国国家电子公司副总经理,而在我所居住的只距几十米处的山坡下就是韶关市电力局。
八年前,我曾在上海 租了套房子连住了三个多月,当我返回韶关时,原来门朝那个偏僻方向的电力局,突然把门建到了我每天出入的必经之地。而且一下子开了两道门,每道门有电子控 制,有保安日夜值班。门上也不写“韶关电力局”,分别镶着“新兴路二号”“新兴路四号”几个镏金大字,好大气派。

邓小平和“太子党”、 “官二代”权贵们,除了在经济上进行明火执仗式公开掠夺,制造“让一部分人穷下去”的条件外;还调动千军万马的维稳队伍进行全面的布控,仅我所在只有40 人编制的单位,一下子调来了十多个人。当1989年六四天安门广场前的学生们正与政府抗争,一场“反贪官”“反腐败”运动如火如荼开展时,远在千里之外我 的家里也正在发生着一场激烈的夫妻窝里斗,我的前妻已经要把我当作敌人进行斗争了。我不得不与前妻到法院去办理离婚手续,从校外搬到了校内的宿舍楼居住。 而超编的十多个维稳人员也就是在此时先后调入了我们电大。

他们个个披着教师外衣,有的是不学无术的庸人,却是可以领导我的官员,有的是文 盲,却因为她是官太太。这些官虽然是芝麻小官,但是与我“白板”相比,却都能管得了我,而且收入都高于我这个中国人民大学肄业的讲师级报酬。庞大的开支使 财会人员经常在我面前诉说“开支庞大,经费不足”,是啊,一个小小的教务科5个成员中安排了3个科长,而所属的两个成员中,其中一个还是个文盲,因为她是 监委书记的太太,特地安排她在教务科里专门接听电话。电话局里有接线员小姐,在我们单位里一个小科室也安排了一个专门接听电话的接线婆。像“党”这种安排 法,开支怎会不庞大,经费怎么能足够,所谓的维稳就是一个无底洞的深坑。而那遍布在韶关市内各个监控点,分布在人群中的维稳人员,则应该用“多如牛毛”来 形容了,否则怎么会发动起文革后持续达30年之久的“人民战争”呢?而这场“人民战争”就是为了制造“让这部分人穷下去”为目的的。

在这大大超过人员编制的十多个人中,调来了一个姓名叫“杨气善”的干部来担任党的监察委员会书记,听听他的名字就可以知道是个“来者不善”人物。这个党的监委书记,从来不是来监察他们党内成员,而是专门来“气”我这个党外善良之辈者。

为 了配合制造“让一部分人穷下去”的效应,就在我与妻子离婚搬到校内宿舍住的时候,先我前几天他们已经在我头顶上安排了一个名叫“邱献民”的人。弹指一挥 间,此人蹲点已经蹲有23年了。说他是特地安排进来的中共特务,他却披着“教师”的外衣;说他是个教师,却连教员的劳务费都不会计算;说他是为了加强党的 领导当上教务科副科长,而干的却是父子二人骑在我脖子上拉屎撒尿不断搞折腾的流氓。他们流氓到这种程度:每当深更半夜当我从睡梦中被一泡尿憋醒的时候,我 来到厕所正蹲着茅坑大小便,位于我头顶上的厕所也会响起了声音,一阵哗啦啦的冲水声。如果是一次两次是偶然,但这是经常性的。他们是在告诉我:“我们就在 你的头顶上日日夜夜地监视着你,你无论跑到何处,我们就跟着你!甚至你拉屎放屁我们都要闻一闻!我们就是要骑在你的脖子上拉屎撒尿,我们就是流氓,我们怕 谁?”

他们还在我的周围制造恐怖的声响,除了在我头顶上敲击外,他们把房门都改装成在关门时能发出碰击巨响的门,每当清晨,每当我全神贯注上网时,突然的一声撞门声能使我的心脏剧烈地跳动起来。如果是一个心脏病患者,一定会被吓破了胆,瘫倒在地。

说 上面的这一家是个特务监控点,却曾是拥有妻子儿女的家庭;然而说他是户家庭,他们却拥有国防部门才拥有的警报器,曾在我头顶上拉响了发出全市将要遭到原子 弹袭击的警报声,向我发出威慑。在中国,政府规定私人不准拥有枪支和警报设备,谁藏有谁就违法。但是我却不能对这一家举报,因为中国就是一个警察国家,告 了也是白告。

他们制造的“让一部分人穷下去”的折腾果然取得立竿见影的效果:从此我厄运不断,全韶关市人民也遭了殃。当珠江三角洲地区甚 至一个小村镇都蓬勃发展,人人都富得流油时,位于广东北部最大工业城市韶关市却变成了“让一部分人穷下去”的试点区。“活力啤酒”股票,没有一天活过就胎 死腹中;企业发行的各种各样债券,给当地百姓们带来的是巨大的经济损失。当广东沿海地区的邓小平改革开放政策取得“辉煌胜利”之际,而在广东内陆山区韶关 市却在不断地制造着“让一部分人穷下去”的罪恶。布置在我头顶上的“邱献民”应该把名字改为“邱献贪”了。

动用专政力量,出动和长驻这许 许多多的维稳人员,对付已经成为公民的教师,把我当作反党反社会主义的反革命分子实行监控,这是与宪法相违背的,这种监控是非法的。在我改正出狱获得自由 之后,我究竟又犯了什么罪,犯过什么法,要动用庞大维稳部队实施对我的全面监控呢?我杀过人吗?放过火吗?我强奸过当官的妻子女儿吗?我企图要推翻共产党 吗?没有。如果问他们,也绝对是无法回答的问题。

其实恰恰是他们做贼心虚,他们才是一伙反党反社会主义的反动分子。在“以人为本”“大讲 法治”的改革开放时代,他们还在干着毛泽东的“天天斗,月月斗,年年斗”的阶级斗争,还在不断地制造着折腾。是他们的不断地斗和折腾才引起我的反抗,我才 用我的笔当武器写下了大量文章来揭露他们的罪恶和阴谋。是楼上的特务在我头顶上不断地敲击,我才拿起铁棍敲他们家的铁门,这难道就是反党反社会主义反革命 行为吗?

如果我是真的反党反社会主义反革命分子,请问:像这样一个专门开展阶级斗争,以自己同胞为目标斗人运动的共产党该不该反?像这样 一个贪官成群,腐败变质的共产党该不该反?像这样曾饿死过4千万农民,害死过一亿中国人,把人民当作奴隶的社会主义制度该不该反?我把中共作恶多端的罪恶 行为揭露出来,让人们擦亮眼睛,不要受骗上当,记住往日的教训,让悲剧不再重演,这难道是反革命行为?

中共曾把这么多的中国人打成了敌人,请问究竟共产党是人民的敌人呢,还是人民是共党的敌人?国内国际反对的究竟是中国、中国人民、还是反对的是在中国为所欲为横行霸道的这个共产党团伙?

中 国的太子党、官二代、官三代以及贪官污吏们,难道他们不是反党反社会主义反革命吗?他们不但是地地道道货真价实,而且都是有实际行动罪恶在身的反动派。他 们个个都披着共产党员的外衣,却大量捞钱中饱私囊,干着“中国共产党党章”禁止的勾当。他们口口声声称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是如何优越无比,是如何优越于资 本主义西方国家,但是他们却尽往西方国家跑。他们逆潮流而动,盗窃国库,抢掠民脂民膏,挥霍奢侈,这行为算不算反动行为,他们自己非常清楚,只不过是一伙 强盗,所以可以铁嘴钢牙胡搅蛮缠,甚至还会血口喷人反咬一口。

所以有人写了一篇文章,题目叫做《中国的一切灾难都源于官员》。文章称:中 国13亿人中有5千万个官员,平均26个老百姓要养活1个官。为此给这些官员算了一笔账:按每个官员年平均工资5万元计算,5千万个官就要耗费薪俸2万5 千亿;他们的福利也按2万5千亿计算;再有办公费、公务车费、出国访问费等等,再加2万5千亿。而官员都要贪污的,眼下不贪污就无人做官,所以准备让每个 官每年都贪污30万元,5千万个官就要贪污15万亿人民币。把这几项加在一起,仅仅养活中共的5千万个官员,每年需要22万5千亿人民币,占到全年GDP 的50%。

以50%左右的GDP来养活中共官员,从经济上来说就是一种灾难之根源。在这种情况下,中国普通百姓怎么可能有生活的改善?教育,医疗,退休等怎么可能有安全保障?

重庆公安局副局长大贪官文强在获刑后曾发表感言:“小时候母亲跟我说过国民党的官员欺压百姓逼良为娼的事情。现在的官员比国民党还坏,我不过是其中一员罢了。把我变成这个样子的是这个社会,这个制度。”

为了让太子党、官二代、官三代坐稳红色江山,为了维稳来对付百姓的不满和反抗,从而建立一支庞大的官僚队伍维稳队伍,这就是今天百姓们穷苦的真正原因。

2011-3-3

Sic^semper^tyrannis过去发过的热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