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申章

有关社会经济哲学和科学的事理分析文章
正文

zt: 惊:毛泽东女伴竟骂他是资产阶级流氓

(2010-08-31 06:40:40) 下一个
zt:  惊:毛泽东女伴竟骂他是资产阶级流氓

信源:芦笛博客|编辑:2010-08-30| 网址:http://www.popyard.org     抄送朋友打印保留
【八阕】一个劳动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好地方:http://www.popyard.org
【八阕】郑重声明:本则消息未经严格核实,也不代表《八阕》观点。--[服务使用须知]【八阕】一个劳动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好地方:http://www.popyard.org

点击图片看原样大小图片





机要秘书张玉凤陪伴毛泽东走过最后的人生

点击图片看原样大小图片





江青和张玉凤

我无论是看李大夫的回忆录,还是看沉容讲述的轶事,都觉得伟大领袖身边的女人跟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完全是两回事,对伟大导师、伟大领袖、伟大统帅、伟大舵手一点都不无限崇拜,一个个横得不行,经常惹伟大领袖大发雷霆。上述那位要官要党票不得就敢“离毛而去”的小陈还算好的。据李志绥说,毛有的女伴曾骂他是“资产阶级流氓”,而张玉凤曾惹得伟大领袖龙颜大怒,让她滚蛋。她竟然说滚就滚,谁不滚是狗,说完就收拾东西回家,一去二十多天。毛只好派人去把她请回来。这事现在连国内官方网站都证实了,还进一步披露张耀祠让她写检查,她就是不写。这儿拷贝一段《中国网》上的文章:

“张玉凤却二话没说就收拾包裹就回了家。最终还是毛泽东妥协了。张玉凤又回到了中南海。事后毛泽东给了这位不肯认错的工作人员一句评语:‘办事认真,工作尽职,张飞的后代,一触即跳。’”

我想不通的是,这些同志为何对伟大领袖如此不尊重?张玉凤凭什么“一触即跳”?就说那位被周送到北外去的小姐吧。她不过是江青同志的离退护士,就算是江青的亲信又如何?凭这个就能坐“红旗”去上学,还气吞万里如虎,让老师给她开小灶,让汪东兴为她填表?迟群同志也没这么威风吧?如果不是曾蒙圣上雨露之恩,这种怪事能有解释么?

话说回来,比起传统帝王来,伟大领袖的表现确实很不错。张玉凤是离不开的贴心人,所以没法真让她滚。真滚了的虽然冒犯了龙颜,却也没被打进冷宫去,还被专擦这种心屁股的大国宰相人民的好总理风风光光地送到大学里,成了全国独一无二的红旗学生。这也算时代的巨大进步吧。谁说中国妇女没得到解放?

关于这位女士的下落,沉容的介绍最绝:

“在毛泽东病重的时候,那位女士匆匆要出嫁了。据说是嫁给一位老将军的儿子。那天,我在楼梯口,看到一位身穿军装、老迈龙锺的军人吃力地爬上高楼,又从高楼扛着一个铺盖卷吃力地往楼下走。我看着,心里很不是味儿。让司机和警卫员在楼下等着,老将军自己来干这种重活,对自己的儿媳妇这么着,是不是太那个了一点?”

我倒觉得没什么。文革时的口号是:“忠不忠,看行动。”对离退常在的态度,就是对伟大领袖态度。虽然伟大领袖的雨露早已无痛蒸发,这仍然是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耿耿忠心的考验,刀山敢上,火海敢闯,高龄扛铺盖卷爬楼算什么?

戚本禹的证词

“我已向许多人解释过,李志绥对毛泽东玩弄女人的指控是谎言和捏造。……田家英出问题后,我接任主任,一九六六年四月政治秘书室归中央秘书局,童小鹏任局长,我任副局长。中央政治秘书室也是毛泽东的秘书室,所以我在职期间,同毛泽东一组的人联系甚多。叶子龙、蒋英、徐业夫、林克、汪东兴、王敬先、李银桥、沉同、王宇清、高智、吴旭君等等,我都熟识,而且同他们的关系满不错,我从来没有见过,也没听任何人说过毛泽东有玩弄女人的事实。毛泽东生活朴素,根本没有什么‘纵情声色犬马’、‘糜烂透顶’的事实。伟大人物也有普通人的欲望,据我所知,许多伟大人物也同小民百姓一样犯过婚外恋的错误,尽管我主张每个人都应当把自己的私生活限制在合乎社会要求的范围里,但我不认为这类问题是什么‘糜烂透顶’的事情。所以,要是我看见或听说毛泽东有这类事情,我就说有,可是我在职期间确实没有看见或听说毛泽东有这类事情,所以我只能说无,我不需要在这个问题上为毛泽东作伪证,因为在历史法庭面前做伪证,受损害的不仅是历史,而且是他本人。历史的伪证者同历史的伪造者一样,不仅丧失了现实的人格,而且有历史的遗臭。”

到底是谁在历史法庭面前做伪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