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文语

我不懂写作。。。但就是喜欢文学。。。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沁情(1)

(2009-09-26 08:40:11) 下一个
         骊歌不久就要响起了,身边的人好像都很忙,纪念册也开始开动了。虽然我从来都没有自己准备纪念册,但是也有蛮多的人要去我写,看着抽屉里的纪念册,越堆越多,甚至放书的位子都没有了。看着抽屉那堆纪念册,唉!我还没开动,我可以说我没有去碰过,也许他们不应该交给我写,我真的没心情去写。身边每个人都知道毕业将至,每个人都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为何好像只有我不懂要做什么?

         看着身边的人,好像都很忙,我却还很悠闲,每天都在说,我有闲情。其实我自己很明白,我自己的状况,我没有闲情,我和他们一样,但是就是不会表达。就快毕业了,本来以为我和她的话题会越来越多的,谁知我们的话题越来越少。平时放学送她回家时,话题蛮多,但是随着毕业越来越近,彼此的话题却越来越少,面对她好像越来越无言,明明有很多话要和她说的,但是却从来不敢主动发话。不管在任何场合,我从未试过主动发言,每次都是等别人发言先。也许我真得是需要勇气。但是,勇气要在哪里找呢?我不懂。。。。。。

        抬眼凝望窗外,傍晚的晚霞就快要转成暗蓝的紫红,路上的下班族与车辆特别多人来人往,车水如流,这段时间的外头是最热闹不过的。但是纵然身处在多么地喧哗与热情,然而内心却无比的寂寞与孤独,仿佛身外的一切都不关我事。这种感觉,最近又回来了,我不喜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