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不知身是客

把不开心的事说出来,让大家开心一下。
正文

翻唱 <<白狐>>

(2012-11-28 04:45:09) 下一个
《新白狐》
出来混, 迟早要胖的  翻唱





《新白狐》
作词/陈 瑞作曲/李旭辉

我是一只爱了千年的狐 千年爱恋 千年孤独
长夜里你可知我的红妆为谁补
红尘中你可知我的秀发为谁梳
我是一只守侯千年的狐 千年守候 千年无助
情到深处看我用美丽为你起舞
爱到痛时听我用歌声为你倾诉
寒窗苦读 你我海誓山盟铭心刻骨
金榜花烛  却是天涯漫漫陌路殊途
能不能让我为爱哭一哭
我还是千百年前爱你的白狐
多少春去春来,朝朝暮暮
生生世世都是你的狐
能不能让我为爱哭一哭
我还是千百年来不变的白狐
多少春去春来,朝朝暮暮
来生来世还做你的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出来混,迟早要胖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禾虹的评论:
是啊! 这哀婉的歌词太有故事了!
禾虹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首歌。觉得无论是歌声还是歌词,碧娜唱得比陈瑞好。

我是一只修行千年的狐
千年修行千年孤独
夜深人静时可有人听见我在哭
灯火阑珊处可有人看见我跳舞

我是一只等待千年的狐
千年等待千年孤独
滚滚红尘里谁又种下了爱的蛊
茫茫人海中谁又喝下了爱的毒

我爱你时你正一贫如洗寒窗苦读
离开你时你正金榜题名洞房花烛

能不能为你再跳一支舞
我是你千百年前放生的白狐
你看衣袂飘飘衣袂飘飘
海誓山盟都化做虚无

能不能为你再跳一支舞
只为你临别时的那一次回顾
你看衣袂飘飘衣袂飘飘
天长地久都化做虚无

尤其那句:我爱你时你正一贫如洗寒窗苦读;离开你时你正金榜题名洞房花烛。那是怎样的悲情回顾阿。
还有:能不能为你再跳一支舞,只为你临别时的那一次回顾。
多么有情有义知恩图报的白狐。听着为之一哭。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