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记

没有什么特别的, 琐碎的心情罢了, 主要是爱情..
正文

2005年5月20日 晴可能有多云

(2005-05-20 07:13:58) 下一个
今天似乎阳光明媚, 但我的心情却很多变. 有些机会摆在我的面前, 但是我却轻易的把他们放过, 这的确是我的悲哀. 今天结婚的人似乎特别的多, 但是复杂的心情让我没有心思去听原因. 这可能就是爱情带来的效果, 这会让一个人在一段时间里只想另外一个人, 而不是其他! 我是个很理性的人, 就像中世纪欧洲的那些学者们对理性充满了执着. 我坚信理性的阳光可以驱散一切心灵的黑暗, 但是很可惜, 它遇到的是爱情. 爱情的力量足够大的时候, 足以可以使一个人失去理性. 对我来说, 这可能也是爱情较晚来到的原因吧.但是如果爱情能让我这样理性的人也迷茫的话, 可想而知, 这个爱情对我来说有多么的强烈! 错失机会可能是家族被诅咒的命运, 人定胜天只可能是心智如钢的人的座右铭, 我经常无力去改变我的命运, 只能委屈的顺从. 虽然我的父亲错失过很多可能使他飞黄腾达的机会, 但是他起码得到了母亲的芳心, 这是他做过的最伟大的事情, 因为这样我才来到了这个世界.(笑..) 就算没有处于我的私心, 但是父亲真的可以对这段婚姻感到骄傲了! 但我却把握不到我自己的爱情!! 罗嗦一点今天的琐事吧, 以免使我的日记失去真正的意义! 上午的TRAINING令人感到厌烦, 可能是我的心没有很静的原因吧. 下午工作的时候, 有意的创造机会, 跟心爱的女孩子接触, 看到了她的微笑, 也不知道值不值得! 但是起码对于爱情的我来说, 值得! 爱情也是生命的一部分, 我很不愿意错失生命的任何一种尝试!可能我还要更坚决一点, 小时候的教育真的对我产生很大的影响, 使我丧失的起码的伪装的能力, 这是一个美好的品德, 但是伪装也是一个很好的工具呀. 说一下明天的计划和今后的目的吧, 学业很艰苦, 甚至到的让人不可以忍受的程度. 但是在这些方面, 我不是懦弱的人, 这只可能激起我更大的斗志! 我不可能向这样的命运低头的, 因为这几乎也是我唯一的长处了! 牙齿似乎没有以前让我很骄傲了, 洗牙也许是我明天的工作日程! 但愿”全民牙医” 真的能让我这个人民的一份子的牙齿变得洁白! 也许魅力可以让我得到爱情, 可能吧… 女孩子的电话或MSN 起码能要到一个吧, 但是这取决于有没有能跟她独处的机会, 很难… 但是我会争取的. 恩… 今天可能就到此为止了, 没有打通到家里的电话, 感到很失落, 希望姥姥永远健康, 这个几乎是我成长岁月里最重要的, 最疼我, 最爱护我, 最可爱的人永远的健康… 眼泪快要留出来了, 不能如此的感伤, 生活毕竟还是充满了希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