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记

没有什么特别的, 琐碎的心情罢了, 主要是爱情..
正文

2005年5月19日 阴有雨

(2005-05-20 07:13:08) 下一个

今天是写日记的第一天, 特地的查了查日期, 5月19号, 没有什么特别的, 可能特别的只是我的心情罢了. 象从前一样, 爱上了一个女孩子, 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在雨中慢慢的行走, 心中浮现出各种各样的滋味, 一种想为她淋雨的感觉... 爱可能就是这样的特别, 来的突然, 但的确让人难以形容, 难以说出口.

 

跟朋友们走的越来越远了, 可能是大家的思考方式发生了改变, 大家的爱好也越来越少了. 生活空虚了起来, 往日的种种豪情, 青春的飞扬, 慢慢的荒废在生活的脚步之中. 爱就在这种情况下, 来到了我的眼前. 可能只是单相思罢了, 其实爱情根本就没有真正的来到过我的身边 - 象从前一样. 面对喜欢的人, 却难以对她表白, 这是一种什么样的心情, 也许这就是爱降临到我的身上的表现吧. 对自己的懦弱表示谴责! 内心脆弱的, 外强中干的我, 总是不敢去尝试, 甚至是属于自己的爱情. 女孩子可爱的表情出现在我的眼前, 所有的爱慕竟然只能转化为一个微笑. 内心的我却在强烈的呼喊, 我是真的喜欢你的.

 

爱真的让我难以出口, 这是具有东方传统性格男人的共同特色, 还是只是属于懦弱的我. 魔羯座的我, 难道天生就背负这样的命运? 我不清楚! 父亲的开朗,幽默, 母亲的大方, 贤惠, 似乎并没有在我的身上有所表现. 我挣扎的向这个方向迈进, 脚步确依然在停留在原地. 曾经对往日不敢表白的我表示过鄙视, 然而现在的自己又何尝不是往日的那个懦弱的自己呢? 在真正喜欢的女孩子面前, 处于呆滞状态的我, 是值得鄙视的.

 

记得生平第一次写日记, 还是在小学, 也是个雨天. 在把父亲的思路, 转化为我的日记的时候, 受到了表扬. 可是, 今天的日记, 能受到谁的表扬呢? 也许...我真的不清楚.

 

思绪依然的复杂, 心中千言万语确难以说出口, 也许这正是不想让别人分享自己思绪的想法使然.夜深了, 新加坡的夜似乎依然明亮, 可能是我内心的焦虑无法使我沉浸在黑暗的寂静之中吧.但是生活还是要继续的, 明天又是充满机会的一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