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雨的天空

我来自广州,正在苏格兰读书。
正文

格拉斯哥West End节之 花面猫

(2005-06-13 01:52:17) 下一个
2005年6月12日

West End节是格拉斯哥一年一度的盛大节日,在格拉斯哥的West End地区举行,官方的网站上声称两周内有超过400场的活动,可能是苏格兰地区除了爱丁堡国际艺术节之外最大的节日盛会。去年有5万人参加了街头Party,有1万2千人在烈日下聆听在Botanic花园的免费音乐会。这样的人数在中国不算什么,在这里真是很热闹的事件了。这么大的热闹是一定要凑一凑的,于是今天下午我跑去看开幕街头Party和游行。

刚进入临时隔离成步行街的活动区域,就看见大人小孩在排长队画脸。广东人称小孩子玩得满脸脏兮兮的样子为:花面猫。在这里,用五彩缤纷的颜色把自己画成“花面猫”,确实是很有节日气氛。上几张花面猫们的照片,明天再上游行的照片。




创作中



完工了,走上街头,感觉很酷吧?
这就叫做:Outstanding





骑在父亲脖子上的小花面猫受什么委屈了,眼泪正要掉下来了,让人怜爱。



我是小魔女,哈利波特是我同学,你要他的签名找我吧。




我才是真正的花面猫! 喵~~~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