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南旧事与世说新语

以前读过不少小说,散文,没想到来到大洋彼岸后,竟然也有想写东西的冲动,就这样开始吧。
正文

走进布达拉------燕的故事(2)

(2009-09-18 08:42:13) 下一个
燕的第一本书是文集,主要是收录一些她广播主持的谈心节目以及她和她的听众的一些来往信件。西藏素有世界屋脊之称,很多地方没有电视,好在还可以收听广播电台。燕的嗓音很好,她主持一个谈心节目,很受欢迎,很多听众成了她的粉丝,燕很快在拉萨小有名气。她和到西藏去的不少名人合过影,刘德华,齐秦,倪萍,,,还曾受到江泽民主席的接见。在她的文集里她还专门为我写了一篇,上面登了一张我女儿和她的合影。我为此着实高兴兴奋了一阵儿。我打电话给她,我说,燕,瞧,我就知道你行。
去年夏天,本来我和燕说好,她休假回内地,我回国探亲,我们可以见面,好好聚聚。后来我因为帮忙老公的小生意,一直拖到圣诞前才回国。燕说,没有我,她夏天只待了一周就回西藏了。圣诞节我在国内待了两周。打电话给燕,总是找不着她,想来她一定又去藏南或藏北探访她的听众朋友了。直到临走的前两天,我终于打通她的电话。她告诉我,刚刚出了一本小说。因为我要到北京待两天,看望叔叔。燕说要把她的这本小说寄给我,让我把在北京的地址给她。她很想我马上看到它。后来实在是事情太多,忙于探望北京的亲戚朋友,我没能读到燕的第一本小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