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歌

人生是一首令人回味的歌
正文

献给梦中情人---之二

(2009-10-09 19:58:15) 下一个

一望无际的沙漠

我独自的跋涉着

难耐的饥渴

我几近休克

穿过黄土高坡 

远处清泉涌出沙窝 

我飞奔而去 

欣喜使我晕阙 

不知跑了多远 

竟是梦中幻觉 

心头的燥火 

烧得我虚脱 

我昏睡过去 

沙漠将我吞没。。。 

忽而轻风佛面 

涓涓溪水流过 

只见你温情的眼睛 

默默地望着我 

还有你怜爱的双手 

轻柔的抚摸着我,抚摸着我 

更有你性感的唇 

动情地吻着我的额 

我全身陡然颤起 

阵阵暖流直涌心窝 

贴着你宽厚的胸 

我好像失去了自我。。。 

时而腾起雾中 

似鸟儿比翼辽阔 

时而纵身银河 

似鱼儿追逐洪波 

合着电闪雷鸣 

狂奔于暴雨瓢泼 

随之风和日丽 

牵手在晚霞的婆娑。。。 

啊,我的梦中情人, 

我愿随你天涯海角 

时时为你轻唱 

天天听你诉说 

天上大雁飞去 

带走了我的歌 

你怎么忍心离去 

留给我这番愁怅孤漠! 

我会珍藏你的爱 

永久的甜蜜伴随着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