溜溜的他

什么是668?就是溜溜的他!朝吟暮唱,66豪情8千丈!
正文

帅哥传说(3)

(2015-09-21 07:59:19) 下一个
(11)

好在幼儿园生活并不太久,在我东转西转中,3年很快过去,我上小学了。

如果你要问我 小学什么最好,我会告诉你:不用穿开裆裤了,不用被人掐小jj了。

(12)
鉴于以前的经历,而我和妈妈又是非常聪明的人,懂得未雨绸缪的道理。

我们这次去了一间很远的,没人认识我的小学,每天上学前妈妈用煤灰把我的脸画得像黑煤球一样,然后穿着十分不和体的衣服上学去。

这次我又引起了大家的注意,不过那些目光是极为友善的,从来都没有体验过的友善,他们亲热的叫我: 黑蛋。

我很开心,我喜欢这个名字。

我不再被人排挤了。

踢球的时候,他们说: 黑蛋,上!

打架的时候他们说: 黑蛋是我哥儿们,谁敢惹他就是惹我!

后来大点儿给女同学送情书也是我,“让黑蛋送,放心!”。我屁颠屁颠的就跑去找女同学。

我太喜欢这种感觉了,从小被人排挤,被人孤立,现在终于有朋友了。

我很珍惜,就好像灰姑娘很珍惜12点前做公主的感觉。

(13)

灰姑娘12点就要一切打回原形,我也知道脸上的煤灰不能持续太久。

所以我很谨慎。

在学校我从不做剧烈运动,避免出汗。下雨从不上学,我书包里还有一个粉饼盒,里面装着煤灰,我会在课间悄悄的补下装。

还有,放学后我都是立即回家,一是怕会玩的忘形弄掉了煤灰,二是我放学后还要去煤场偷点煤灰回来。

不要以为我买不起煤灰,你试试去煤场买一两煤灰那师傅不用铲子拍你才怪。


(14)

时光荏苒,我就这样在无忧无虑又有些担心中慢慢长大,一直到了4年级。

虽说我并不是总无破绽,但是孩子们到底粗心,谁也没能看出来。

4年级的时候,开始写作文了。

记得那一天做的题目是《我的理想》。

其实理想这个东西,虚无又飘渺,对多数人来说少时的理想可以说跟长大后干什么根本一毛钱关系都没有。例如上次我回家见到一个买土豆的,仔细一看才发现是小学同学,手背黑的跟个土豆似的,可我记得他当年的理想是做市长呢。

可惜老师们看不穿,他们认定有着远大理想的人将来才能有出息。

这一天,因为我的作文,老师把妈妈请去学校。

“66妈,你说你家66,咱们长的丑长的黑就算了,志向不能低啊。同学都是做医生做工程师,最不济也写像我这样做老师的,可你看看66写的啥:我的理想是做一个黝黑的煤矿工人。你听听:

我喜欢煤矿工人

我向往那美丽神圣的职业

在黑漆漆的矿井里

矿车的轰鸣,是雄壮的乐章

四周闪烁的,是我们一双双自信的眼睛

你不用注意我的容貌

也不必猜测我的样子

在那张黑乎乎的面庞后

藏着

我难言的喜悦。。。。”

“你说 ,66到底为了什么,理想这么低下,他是祖国的花朵,要有一颗上进的心,他为啥要在黑呼呼的脸后才有喜悦啊???咱们是老鼠吗??……blah blah”

妈妈很谦虚的回答说:“那个,可能是应为家里缺煤吧。”

(15)

作文事件后,老师都不理我了。

我乐的其所,其实我最怕老师那些犀利的眼神了,虽然几年间他们看我这个黑蛋的次数本来就是那么有限。

风平浪静的一天又一天。本来我以为一切都会就这样走下去,直到我顺利毕业,顺利带着我的煤粉粉饼上了中学。可惜天有不测风云,5年级的时候,我们来了一个新的体育老师。

这个老师是原来国家体操队下来的,他把国家队那一套带来了学校,严格的作风,把体育课当成了国家集训队。

一天下午,我们正上体育课,忽然一阵风吹来,天色暗了下来,雨点随即开始落下。

我心中叫苦,趁老师扭头的机会撒腿就跑。以前几年也曾遇到过这样的情况,不过每次都被我躲过。

可惜还没跑2步就被老师一个健步给抓住了。

“你干什么?”

“下,下雨了。”我结巴着说。

“下雨怎么了,我们在国家队,下冰雹都照样训练。”

“你大爷的,你练体操的,都是室内,当然下冰雹都照练了。”我心里想着,可是嘴上却说“我,我肚子疼。”

“肚子疼也给我站着,我们在国家队轻伤不下火线,那年奥运前夕,我。。。。。”

老师一边吹嘘他的奥运历程,一边用一只大手像抓小鸡一样把我扔进队伍。

我软弱的无力反抗。

雨水打下来,顺着我的头发,流到我的脸上,和着我的泪水,将煤灰一条条的冲开,露出雪白的面庞。

同学们的眼光看了过来。

我知道,一切都完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