溜溜的他

什么是668?就是溜溜的他!朝吟暮唱,66豪情8千丈!
正文

帅哥传说(2)

(2015-09-21 07:58:57) 下一个

6

虽然父亲不待见我,但是母亲却非常喜欢我。3岁以前我在无忧无虑中开心的渡过。。那个时候我不知道什么是帅,不知道什么是烦恼。只记得蓝蓝的天空没有雾霾,青青的草地飞着各种蝴蝶。我的世界里只有家人和我,还有走在街上不停来叫我“小帅帅”行人。

我一度以为“小帅帅”是我名字,只是奇怪我其实姓“6”为什么他们以为我姓“小”呢?


7

可惜快乐的日子总是太短。3岁的时候,我上了幼儿园。从这个时候开始,帅,成了我生命里的噩梦。

我相信所有男孩子的父母都已经叮嘱过他们的孩子了,668将会是你的敌人,你的竞争对手,长大后抢你媳妇儿的人不共戴天的仇人。

于是一到幼儿园我就受到了空前的孤立。

男孩子们都不和我玩,见到我就像是见到了瘟神,如果谁不小心理睬了我,就会受到其他男孩的严厉制裁。

有一次一个男孩子大喊:“谁跟我打羽毛球?”我看看周围没人响应,就试探着说:“我。”男孩子看了看我立刻放下拍子说:“我要去厕所了。”剩下我一个人凌乱在风中。

还有一次老师让男孩子排成两队,我一个快跑,抢到第一名,然后举起胳膊,等着小朋友们排在我后面。一阵熙熙攘攘之后,顺着老师诧异的目光我回头看,发现自己后面一个人都没有,而另一队后面却排的老长。我叹口气,放下了胳膊,泱泱的走到另一条队的队尾。

多年后我在想,同学的妈妈们也太过分了,就算我很帅又怎样,抢媳妇儿能抢多少个呢,若水三千我最多喝五瓢,至于这么以我为敌么?要是我,就应该教育儿子去抢别人的媳妇儿才对嘛!

8

好在男孩子不跟我玩,女孩子却很喜欢跟我玩。

女孩子无论比我大的还是小的,都管我叫6哥哥。

6哥哥,你来跟我跳绳吧。”

6哥哥,我的小手绢漂亮吗?”

6哥哥,今天中午吃饭坐我旁边好不好?”

只要逮到机会,幼儿园的女孩子们嗲声嗲气的叫6哥哥的声音就此起彼伏。连我自己都觉得肉麻。

可是我还是喜欢跟男孩子玩打枪,踢球,甚至打架也行。

女孩子们为了跟我玩,每天都带糖来跟我分享。

于是,于是,很自然的,我5岁那年牙就给蛀坏了。小小年纪,坐在牙医的转椅上,张大嘴,让医生钻我那些坏掉的牙齿。。。。。。。

为此我妈很自责,以为是她太骄纵我。

有次她跟老师说起这事儿,老师笑嘻嘻的说:“不关你事,其实主要是你儿子太帅了。”

9

除了女孩子,老师们也很喜欢我。

老师也是女的。

老师们看到我时眼神是光彩的,看我时笑容是灿烂的,看我的时候,她们的小手是忘情的。。。。她们总喜欢来掐我的脸蛋。

那时的我不懂得拒绝,总是任由老师蹂躏我的小脸。

 

每次被她们掐完,我的脸都是红红的,我开始以为是我太害羞了,可是后来我不害羞了,脸还是红红的。

我承认,掐脸蛋是她们喜欢我的方式,可是被她们掐的太多了。终于有一天,我的唾液腺发炎了,在那段时间里,我像狗一样一不小心就流出一条线一样的唾液,不得不每天戴上口罩。

10

鉴于我的脸总是被人掐,而母亲对幼儿园的要求总是被阳奉阴违,我转学了。

可是没两个月我又被迫转学了。

因为新学校的老师也同样喜欢我,同样会冲过来掐我的脸蛋。

更甚者,她们还喜欢掐小jj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