溜溜的他

什么是668?就是溜溜的他!朝吟暮唱,66豪情8千丈!
正文

对穿墙屁的回复

(2007-04-04 01:51:57) 下一个

穿墙屁在自己的blog里谈了自己被撤的事情,谈到我的地方,我回复一下 。

赫赫,有朋友跟我说了你的文章,看了一下,关于我的内容,谈一下我的看法。

 

你说,“可能668对屁爷的话有些误解,我在这里澄清一下。我说的三删屁爷文章、然后让屁爷滚蛋的人,指的是以前发生其它坛子的事情,和[每日话题]没有关系。希望你不要把这些坏事情扣在自己头上。也许是这个误解,让你心中生了怨气。指责屁爷是破坏斑竹团结的罪魁。”

 

我们先不谈起他的,先看看你和我当时都做了什么。说实话,我知道你下台后做的第一件作的事情就是去找网管,刚给网管发完qqh,我就看到你和芋头的对话,

 

青皮芋头: 袖袖或6弟,请把我的博客撤下来吧。我那东东少有人懂,徒占空间。我也该干什么干什么去了。不过袖袖和6弟的故事,如果还写,我一定是要看的。 

   

你再看你丫说什么话?

 

穿墙屁:他们现在虽然在网上,却很难出面回答你啊,因为他们想在N天后 出来,惊诧万分的奇怪“屁爷怎么被撤了”嘿嘿,人心总是隔肚皮的。我的鲜血被人利用。就是指这个 

 

老板娘为你做了什么我不说,qqh的东西我一般不拿出来的。不过我肯定地告诉你,老板娘也为你努力过。你丫这么刻薄的说我和老板娘。你丫是人不是? 你还敢说不是你丫放弃了我们的友谊?

 

看芋头怎么说别那么刻薄。他们也为难。他们一直都维护你,我看得到的。…….

 

芋头比你清醒100倍!

 

当时我发了一贴给你:穿墙屁你丫一小人,等我回来再理论。

 

你不会忘记把?

 

再说你是不是骂了我。当时我不在,但是事后几个人告诉我你骂我了。说你骂了一版。大丈夫敢做敢当,做了就做了,还怕承认么?你看看上面红豆的留言。我真不明白,你的粉丝芋头就在这里,你还要撒这种谎?你一直回避你被撤的原因,你总是含含糊糊的是说是因为你的阴茎列传,因为你崇尚自由。你怎么就不敢说是因为你公开骂我,公开骂另一个斑竹呢?这个事情我一直没有说,我想你穿墙屁也是条汉子,就算死了我也要给你留个面子。可你呢,跑到这里说你没有骂过我,说你曾经有恩于我,而我668 在你走后开始捏造罪名,一派小人嘴脸。看来我得澄清一下。

 

当事人跟我这样说:穿墙屁骂了你一版,后来网管看到了,把贴删了,删帖5分钟后,穿墙屁的名字从斑竹里取了下来。我不是说这就是你被撤的原因,我只说我听到的过程。芝麻发了几次贴,都说到是你的阴茎列传。你用大脑想一想,文学城比你这篇下流没品许多的都存在,你怎么会因为写了一篇阴茎列传就被撤了斑竹,当你拿着这个原因告诉人家你是因为这个被撤的,你觉得你骗得了人么? 请原谅我说你的作品没品,我的确觉得你的阴茎列传没品,这就是我不给你置顶的原因,而不给你置顶,可能就是你开始骂我的原因。拍拍良心说,是不是这么回事?。你心胸太狭隘了,真的。就为了我不给你置顶,你就破口大骂,弄到这一步。你说你有所反思,你考虑过这个了么?

 

你再来看我怎么做的。等我回来之后,我没有计较你对我的态度。分析了一下情况,我发贴说希望你和芝麻等留下。我发的帖你看到了吧?我大大声说要留下穿墙屁。你呢,没有出来。躲在这个阴暗的角落,发泄着你对我的不满。我还是那句话,几十岁的人了,不要做事象小孩子。

 

你提到你有恩于我“你说这话前也不想想,你刚到时,江上一郎就要胁坛子, “ 有我没668、有668没我 ” 。以一郎在WXC的鼎鼎大名,再加上几多网友的敲边鼓,只要屁爷稍微点下头,甚至默不作声,今天大概你就不会坐在斑竹这个位子上了吧?屁爷当时是怎么做的?我不仅和你肩并肩站在一起,而且是用自己的身体为你挡住刀剑!为了表示对你100%的支持,把置顶的大权交给你!如果屁爷想搞不团结,要等到现在么?”

 

 

这是事实,实际上不光这一次,你对我的支持还有一次。天龙要踢我下来,是你支持了我。你为我做的事情,我都记得,这也是日后我一直都很维护你的原因。不过我还是有些话要说一下。

 

第一是我做斑竹,跟你没有任何关系,这个是想回应你说我利用你的鲜血的问题。万润南来之前,某人就请我做每日的斑竹,我婉拒了,我不说他的名字,但是请人做斑竹的是谁你们都知道。我上网这么久了,看过的事情太多,斑竹也做过,确实对斑竹这个位置没什么兴趣,所以我看到你穿墙屁被撤之后咆哮,痛苦,沮丧,反思,我觉得好笑,我不敢说我看不起你这个行为,但我确实觉得没必要。我之所以后来做了斑竹,是因为老板娘,实际上在老板娘邀请的开始,我也跟她说我不想做,后来觉得盛情难却,我跟某人谈了一下,做了斑竹。老板娘后来在一片文章里说了,她用花言巧语请了我来。

 

第二是江上一浪,事情是你说的那样,不过还是有些误导。江上一郎说要永远离开每日话题,不是像你说得那样“ 有我没668、有668没我 ”,当然他提到是因为我的原因要离开每日。我跟江上的梁子在我做斑竹之前。你今天说:“以一郎在WXC的鼎鼎大名,再加上几多网友的敲边鼓”,我要说我从来不认为江上一郎有什么名气,文学城每个网友都是平等的,不用说他有什么鼎鼎大名就可以左右我做不做斑竹。如果,名声可以左右,我大可以请淑女司令,比较高等人来支持我。相信你能理解司令比江上更有声明,是不是? 

 

但是那次你支持了我,我记得很清楚,我至今依然感激。日后我也一直维护你。有人说穿墙屁不配做斑竹,是我站出来说我认为穿墙屁是最有个性的斑竹。你一去几个星期,有人说对不负责任的斑竹怎么处理,有人说废了他。我站出来说你们可以废了我,我让大家理解为不负责任的斑竹是我。这种事情你翻一番贴,不少的。你到处捅漏子,我看到了给你补。说到这里,你不觉得惋惜么,我们彼此对很支持过对方,你就因为我不置顶你的帖,弄成今天这样,你觉得值得么?

 

江上的事情我欠你一个人情,事实上我有些抱怨当时拉着我不让我出手的那个妹妹。如果我自己先出手扁了江上,也许就不用你为我挡刀了。

 

 

关于我,你还有一句:“你668在屁爷走后不仅捏造罪名,还对跟随屁爷的蓝猫高声指责,随手拆桥到如此地步,总应该扪心问一下自己了。”

 

我捏造了什么罪名,如果捏造了,你为何不去大声指出,让网友们都看看668是个怎样的小人,你何乐不为呢?我说过什么,我说这次是p放弃了斑竹的团结。是捏造么? 我还给你留着面子,没说你先对另一个斑竹破口大骂才被撤了。

 

还有什么罪名,请明示。

 

我对蓝毛怎么样高声指责?我对蓝猫一样挽留,不过蓝毛决定要走,走前说了一番话,说不想跟我辩论,说不想再谈p的问题了。她做了决定,我说:没所谓,既然你做了决定,想走就走。这是我对她说的最后一句话。那句高声指责,那句随手拆桥?说到这里,p爷,顶天立地,铮铮铁骨的p爷。给我安这些罪名,你可觉得良心有愧?

 

另外,跟你走的还有云林,芝麻,怎么不见我斥责她们呢??如果你还有点脑子,请你考虑一下这个问题。

 

我想说,你把我描述的再邪恶,在小人,对你自己的都没有帮助。你明白吗?

 

 

咱俩的恩怨说完了,再说别人的。

 

你说“芋头 ,一个性格很好、与世无争的女子。在论坛开门的第一天就来了。每天在论坛呆的时间最长的也是她。她所关心的是猜谜语看书。我很欣赏她的这份闲逸。觉得这种情致也是论坛应该保有并发扬光大的一个重要方面。平时在网上和她说话多些,成了很好的朋友。也加进了我的 “ 嫡系 ” 黑名单。却不想让她因此卷入这件事情。而且她为我这个朋友做得很坚决:先去求情,不得后,马上撤博离坛。我想,书香味道很浓的她,一定看过余秋雨[天涯故事]。中国女性的真诚和决断,在芋头身上得到了最高体现。”

 

说实话,这件事情我觉得你做的恶心极了,为了满足你自己被崇拜的欲望,你忍心看着,并欣赏着芋头为你撤博克,为你离论坛。对于芋头,我所能说的,只有一个佩服,一个惋惜,反观你,从头到尾对芋头没有一句劝阻,一个男人,一个大男人,能够眼睁睁的看着一个女人为你牺牲,不去制止,然后流着眼泪说自己很感动。穿墙屁,我很鄙视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66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聪明的芋头的评论:
嗬嗬嗬,等我有时间慢慢回你。
66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arincity的评论:
哪里来的疯狗?我没见过你你也咬?饥渴死了?
carincity 回复 悄悄话 觉得你是吃饱了撑的,极其鄙视!
聪明的芋头 回复 悄悄话 如果你相信我那时候比他清醒100倍,请也相信我现在比你清醒100倍。
青皮芋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豆豆的评论:(copy自CQP's blog)

“P爷额为668说一句,那天你被撤之前额正好去看了一眼,你在坛子上说668背后捅你刀还说利用你的鲜血什么的,额想回贴问你结果帖子被删了”

“你说668时那些话时芋头也在还问了你,芋头可以证明”

----------------------------------------
那我就再出来证明一下:

我开始有一样的误解,才会去问他,才有了那个被删的所谓的长帖。相信删贴的人有一样的误解,大概怕6弟看到也误解,才去删,没想到弄巧成拙,加重误会。

但是,似乎众多人只记住了这第一句话,而把他后来的话都忘了。删贴前他自己已经澄清,不是针对6弟和袖袖,而是指那几个他不屑已久的斑竹。这里他借6弟和袖袖说事,一方面对他们很不公平,另一方面大概他没料到这会伤害到他们。(希望看到过他这些话的朋友出来作证)

另,那贴99%是我和他的对话,一来一回并不很多。不知道为什么被夸张成整版?我不擅发言,坛里所有人都知道吧?!

如此看来,被彻底蒙在鼓里的只有6弟一个人。望6弟研究所有人言行动机之后再做判断,不要被任何一方误导。
青皮芋头 回复 悄悄话 还有一点,那帖被删后,他自己又开了帖,温和地声明不是他删的。

请想,如果他在被删贴里作恶,如何能不在被删后暴跳如雷?这一点,请6弟明鉴。

我到现在都觉得删那贴子太鲁莽,删了反而让6弟觉得真是有人背后黑你。如果真黑,谁都不会如此下策公开黑。帖子如何消失的,希望有人站出来解释,不要再加重6弟和P之间的误会。
青皮芋头 回复 悄悄话 关于我的那一部分,我澄清一下。
----------------------------------------------(1)
"当时我不在,但是事后几个人告诉我你骂我了。说你骂了一版。大丈夫敢做敢当,做了就做了,还怕承认么?你看看上面红豆的留言。我真不明白,你的粉丝芋头就在这里,你还要撒这种谎?"

他讲话的风格文章的风格大家都清楚。他所骂是否是他心里所想你要理智判断。他骂人出场,以何结束,6弟看来你的朋友没有跟你讲。他虽嘴上风言风语,但是不是不明事理,他心里知道你们对他的维护希望你知道。

不要只看表面,他在拿你们说事,这一点,你们很无辜。如果你的朋友原封不动告诉你所有话,你不至于有误解。嘴上和他对骂,也不至于真的在乎。如果你认为我讲话有所取舍,那也请你想一想你那些朋友立场是否公正。还是那句话:他们没有告诉你删贴前P的讲话态度。如果他心里有恶,嘴上如何能几分钟之内变善?

我本想如果他回去,开个帖子给你们骂他骂回来,但这些表面东西都不痛不痒,是吧?你们骂他狗血喷头,他都不会在乎你们承认吗?所以希望6弟也能看到这一点,早日消火,我知道你心里委屈。可惜我没保存那个贴子,可惜我晚了一步,被人删掉。那个贴子只是我和他的对话,怎么可能那么长?你如果当时在场,根本就不会有今天的怒气。你后来如果仔细看过版面文章,有其他在场网友也提过P的口气的变化。还是那句话:如果他心里有恶,嘴上如何能几分钟之内变善?

他借你和袖袖说事,这对你们不公平,他想的太少了。他嘴上破口大骂,你也嘴上破口大骂就是了。但心里你一定要把握分寸。

鉴于这一部分我是当时和他对聊的唯一的人,对于他的心理变化,6弟愿意相信我,还是愿意相信没有参与到心理活动的旁观者朋友,你要想清楚。还有,旁观者迄今是持两种态度的,希望6弟两方面都要看到。

----------------------------------------------(2)
“说实话,这件事情我觉得你做的恶心极了,为了满足你自己被崇拜的欲望,你忍心看着,并欣赏着芋头为你撤博克,为你离论坛。对于芋头,我所能说的,只有一个佩服,一个惋惜,反观你,从头到尾对芋头没有一句劝阻,一个男人,一个大男人,能够眼睁睁的看着一个女人为你牺牲,不去制止,然后流着眼泪说自己很感动。穿墙屁,我很鄙视你。”

6弟,我觉得你现在可能不够冷静,没有看清楚这件事。首先,我不觉得他有“自己被崇拜的欲望”,他会如此幼稚?在意一个弱女子的崇拜?他会如此幼稚,以为我会崇拜他?相信认识你这么久,我给你留下的不是愚昧无知的印象。我不会去崇拜任何一个人,包括居里夫人、爱因斯坦。我不是没有我自己的想法的。

作为朋友,我无力帮他。"撤博克,离论坛"是我声援他的唯一方式. 我是必然要这么做的. "眼睁睁的看着一个女人为你牺牲",这么说不客观. 我没有为他牺牲, 实际上我对那个论坛的99%话题没有任何兴趣. 以前之所以去那里, 也是去支援他. 现在他不需要我的支援了, 我自然离开, 太自然的事情. (如果6弟此时不是在那里, 而是在别处, 我定然会去捧场的). 之所以我不再去那里, 是因为作为朋友, 我一定要站在P这一边的. 别让我哭笑不得, 再说什么粉丝, 牺牲. 我是有我独立的思想的, 不是letstalk说的那种傻瓜.

他为什么要劝阻我留在那个充满陌生人的地方? 谈那些我没兴趣的话题? 他没说过要我们跟他去如何如何, 他只是要我们该做什么就做什么去.

你的帖子太长了, 我看不完. 暂时写这么多, 希望你冷静下来, 擦亮眼睛. 不要受任何人误导, 自己判断. 不要让人觉得你们的友谊那么不堪一击. 不要让人觉得你们的感情如此脆弱盲目....连个女人都不如:)

(觉得你现在脑袋有点不清醒, 且身边诱导言论太多,建议暂时不要再胡乱发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