溜溜的他

什么是668?就是溜溜的他!朝吟暮唱,66豪情8千丈!
正文

(小说)删贴

(2007-02-26 19:36:07) 下一个
本文根据意见区真实事件改变而成,请勿对号入座。

————————————————————————————————




正月初八,夜。
月黑风高。
文学城,意见区。
灯光一明一灭。

“答~答~” 的脚步声传来。

人,
一个高大的人。
只有高大的人才能在黑暗发出偶尔撞倒树干的声音
但他绝不是一个普通的人。
因为那双大而无神的眸子
让任何人都不会怀疑这是一个白痴

这条路他已记不清走过多少回了。
他从这条路来,
再从这条路去。
这不是他第一次去意见区
也绝不会是最后一次去意见区

没有人知道它究竟去告了多少次状
只知道去往意见区路上稍矮一点的树干都给他撞死了
没有人知道他的问题有多么白痴
只知道前后有3 个网关,6个班主因为他而仰天长啸,吐血而死

他从来如此
他喜欢这样
没有人知道为什么
也没有人敢问他为什么
因为他就是江上七郎

如果说江上七郎只是一个很普通的名字
那么把他的绰号根名字连在一起就绝对是一个响彻云霄的名字

白痴之王—江上七郎!


文学城南
斑竹交流论坛右侧
屹立着另一个论坛
这个论坛与其他论坛无异
任何人都可以来这里做客
任何人也都可以来灌水
只是门口挂着一块猩红的牌匾
文学城意见区



是普通的坛
可却从没有人敢小看它
6年多来所有企图挑战文学城权威的人都在这里毙命
6年多来所有自以为是的写手都在这里臣服
而这个论坛仿佛总是不经意的样子
用手抚平每一朵不和谐的浪花

于是就有了它的声明,有了它的显赫



  

她微微睁开了迷离的双眼,
一缕风,
吹到她的脸上。
这是一张任何男人都会惊叹的脸。
雪肤,明眸,朱唇,皓齿。
每天,
无数贪婪的目光在这张脸上游移,
她泰然处之,
因为她是这里的红牌姑娘。
每天,
无数愤怒的目光在这张脸上厮杀,
她无所畏惧,
因为这里是“文学城意见区”。

她就是文学城当家小花旦,论坛管理妹妹

一切都好像在她的掌握之中。
没有波澜。
她习惯了。
但是今天,
眼前的这发散的目光,
却让她感到一种从未有过的感觉。

“你来了”

“是”

“我原以为没有人会来了”

“我来了”

“天已经这么黑了”

“那不表示我不会来”

“你不应该来”

“我来了”

“我们打烊了”

“我已经来了”

“……”

“这么说,你一定要做?”

“是”

“没有商量的余地?”

“是”

“从来没有人敢打烊后来这里提意见!”她有些愠怒了。

“那是因为我刚刚来”他平静如初。他的对答居然一点都不像白痴。

对视……

片刻,她幽幽的叹了口气。

“好吧,你要做什么?”

“我要删贴”

“删贴?”她松了一口气。

看到他的眼神的时候,她以为今晚将要发生多么不寻常事事情,原来只是删贴这么简单。

有些时候,简单事情看起来却复杂

而复杂的事情看起就就更复杂

这就是人生常常非常痛苦的原因

“你要删哪个贴?”她微微的笑道,露出雪白的齿

“骂我的贴”他缓慢地,却异常清晰地吐出四个字。

“你们男人都是这s德行,嘻嘻,夸你的贴你也不会要我删了”她拿出短剑,准备删贴。“告诉我,是哪个贴”

“骂我是汉------奸的贴。” 

她愣了一下, 终于,她又回复了冷静。

“ 好吧,我帮你删,可是你要告诉我是哪个贴才行”

“我已经说了,骂我是汉---奸的贴”

她开始有些晕眩了,她开始相信刚才见到这个眼大无神的男人时候的感觉了。

 “文学城有48 个分舵,每一个分舵有3600页, 每一页都有三百二十八个帖子,如果你不告诉我是那个帖子,我会被累死的。告诉我链接”

 “链接?什么是链接?”他迷茫的问道,无神的眼睛愈发的茫然

“什么?你不知道什么是链接?”她一只手扶着桌子,好让自己不要摔倒


 沉默,可怕的沉默。
 但是杀气,冲天的杀气,却在交锋着……

 “你真酷,不要开玩笑,告诉我链接”

 她抛去一个醉人的笑,
 足以迷倒十个彪形大汉。
 她有这个自信。
 可是这次她失算了,
 她没看透面对的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这个男人的眼神依然茫然着,仿佛根本没有被她的笑容打动

“我不知道什么是链接”他说道

 这个弱不禁风的男人,
 如此轻松地化解了她的绝技。
 她的眼中掠过一丝杀气,但很快又平复了。


 “好吧,链接就是你的帖子里的address bar,copy 过来给我,好吗?”

 水葱般的手指掠了掠长发,露出玉颈、香肩和一抹酥胸。
 她使出了杀手锏。
 只使一次。
 一次就够了。
 因为任何男人都经不住一招。
 除非他已经死了。

而眼前这个男人很显然还没有死
既然没有死,他就终于会有所动

“我去拿”这个男人转身离去

望着这男人离去的背影,她得意的笑了
没有男人能逃过她这一招
从她十三岁出道那天起,她就从来没有失败过

可是她笑得并不久,应当说一点都不久

他回来的时候给她一张纸条

上面写着一行小字:江上七狗是!

“这就是链接么”她忽然感觉到脊背一阵寒凉。

“我想是的”他发散的眼神好像看着她,又好像什么都没看

“我难道没有告诉你是ADDRESS BAR 里的内容?”声音里再也掩藏不住杀气。她忍不住了,任何你一个白痴,都不会像他一样的麻烦。

“那个就叫连接么?”

“你以为它该叫地图么?”

“好,今天学到东西了”他居然很谦虚,丝毫没有恼怒。仿佛一点听不出她的不快。

“我去拿”

。。。。。

“给你链接:http://web.wenxuecity.com/BBSList.php?SubID=mrht”

“哈哈哈哈。。。。”她笑了,笑的太过忘情,以至于喷出一口鲜红色的东西。

“这是每日话题论坛的链接!不是你的帖子”她忽然收了笑容,冷冷的说。


“我再去拿”

。。。。。。。。。。

“给你链接: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mrht&MsgID=2822” 

“不用了,我已经删了,而且”她看了看他手上的纸条,“你现在给我的,是别人的贴,你又给错了,你难道是白痴么?”

她终于忍不住说了白痴两个字
忽然,她好像想起了什么
她又看了一眼他发散的眼神

她发现自己犯了一个多大的错误。
可惜,一切都太晚了。
“你……你是白痴。。。。大。。。。。”

“是”

她终于崩溃了。

意见区
一串零零落落的贴字
赫然写着江上七郎和论坛管理的名字

此时,
她正对着这些帖子呆呆地立着。
泪水夺眶而出。
“白痴大王……你好狠……,为了删你一个贴,我们来回了几十贴。。。”
她终于瘫倒在地下

。。。。。。。。。。。。。。。。。。。。


每日话题论坛骂江上七朗的贴没有了
他满足的从上到下翻了一遍
嘴角终于露出一丝微笑。
这是他今天第一次笑。
这一刻,
他等了很久了。

他站起身
向厕所走去
为了删这个贴
他已经憋了18小时了


“哗哗。。。。。。。。。”

夜,
深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668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呵,这是抄袭古龙的。笨蛋
我很业余 回复 悄悄话 比较可耻.本篇实在是抄袭品茶小轩之旧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