溜溜的他

什么是668?就是溜溜的他!朝吟暮唱,66豪情8千丈!
正文

思念你

(2005-11-12 19:09:57) 下一个
坐在电脑前,深深的抽了一支烟。

就如烟瘾般几年后从心底突然跃起,此刻,我对对你的思念是这样的无法抑制。

烟圈吐出去,缠缠绕绕,轻轻化去。

可是思念却逐渐凝结,慢慢沉重。压在我的胸口,穿不上气。心却清晰的痛了。

心痛间逐渐清醒,我是多么后悔,为何当年不带着你一起来到这里,难道是造化弄人,不肯成全?还是我一时愚蠢,才有今天?

你的风韵, 你的神采还有你的手感,无数次出现在我的梦里。

如今你不在,我只有找些替代品,在我寂寞需要的时候。

可是,沧海巫山的感觉,你可明白?除了你,还有谁可以让我这样的快乐,这样的兴奋。

多么希望你,此刻在我的手里,我轻轻一按,啪的一声,一团小火,点燃香烟。

我心爱的打火机。。。。。。。。。。。。。。


你知不知道,思念一个打火机的滋味,就象喝了一杯很冷的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