溜溜的他

什么是668?就是溜溜的他!朝吟暮唱,66豪情8千丈!
正文

马甲的恶气

(2005-05-19 02:38:13) 下一个
其实我在婚谈也有一口恶气,今天算在CHEESE头上了 我从来没想过在婚谈常待,在我刚来的时候。 所以我没有ID,只是马甲,我不知道我这个马甲怎么了,一出现就遭人痛骂,“你这个臭马甲”。就象人家说你这个臭流氓。我就不明白,马甲怎么啦,马甲只不过是没有注册的ID,马甲后面也是人,马甲也有马甲的尊严。我从不认为马甲就道德败坏,淫荡无耻,也不认为注册了就才华出众,贞节无比。 这些没什么,我当你不存在。可是还有人要赶尽杀绝,我用一个马甲就有人冒用,冒用之后还给我注册掉, 我真想不通怎么有人喜欢做这种幼儿园的事情。直到昨天,见到CHEESE自己承认他做过。就让我抱着你出出气。 我好想掐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