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心情日记_19_1

(2009-11-07 14:49:57) 下一个

写给LG_5

刚刚看到了一篇好文章,题为∶《随机谈谈婚姻出轨受害论》(为了你能够很快地在文学城的博克首页搜索到,我给你作者网名:温馨秋月),我希望你能够去看看,就在文学城的博克今天的第一页上就有。希望对你会有帮助。

你昨天居然跟我讲起了你们的关系,在你看来只不过是非常正常的一般网友关系而已。

于是,轮到我为你们两人悲哀了。抛开你们私下的通信内容不说,就看看你那QR在她的博客里公开的每一件事情,不都是我问过你了而被你否认了的?你不肯正然面对,她却是十分享受地面对啊。

我还是那句话,如果你要这个家,你就必须正视这个问题,不要左右而言其他。不要说我也有别的网友。你明知我的网友们是一群,关系都是如你跟你的其他网友一样,磊磊落落。而你们俩的关系已经不是一般,而是太特别。我可以举几例给你∶
一、某天下午,你前脚刚刚回到家,那远在E洲的她居然就马上通过MSN与你联系上了,由于我也在家里楼上,所以你就匆匆忙忙地对她说我们夫妇俩要出门买饭菜而没有时间与她聊了。
问题是∶她马上还就此写了一篇感慨万千的情书给你。那可是只有用她给你的密码才可以看到的。
如果是一般网友,能够达到如此互通的程度么?况且,还有哪位一般女网友会给你她自己的MSN的密码?
二、你说你有她的飞机票引印件是她硬要塞给你的,她不过要邀你见上一面。她开的要你指定的宾馆清单你根本都没有看。
问题是∶1、她为什么要你定她住的宾馆呢?她的父亲不是在那儿等着她么?2、你们俩远隔千山万水,如果不是你告诉她你会回去,她会特地过来见你么?而且这个时间正好是我前脚离开那个城市的日子。要说,我与她早已互知,既然见面,为什么要背着我?3、会有她单方面地认为这是你们将会有几天在一起生活,但只是你们俩一生都可能只有一次的机会?如果,她不露骨地说她感到这次会面“可能会使生理上得到满足而心理上可能会发生变化......”之类恶心至极的话,我有必要怀疑你么?以上内容,不是我捏造,而是你的QR在她的博客里发表过或者在你们俩互通的MSN中写到过的。
三、你说你根本就没有想到过要去机场接她。
问题是你没有看她回家后的文章罢。那篇题为《失望》的文章(附在《网恋结局》之后),写的可是清清楚楚。
四、记得我告诉过你,她的博客文章中有提到过你的真实名字。
问题是在她回来以后,也是她在网上得到你的所谓批评与建议后,现在她抹去了你的名字,代之以“阿哥”的称呼。就是这篇文章中,她写道你说要她等你。好了,我很想问问,还有谁有过这么样的异性的“一般”网友么?
至于其他众多的问题表明了什么,我觉得我不必再说了。

你难道不觉得你的那位QR委实有些可怜么?怪谁呢?难道怪我在关键时刻发现了?
其实,只能怪你们自己。有道是∶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

只有正然面对问题,你才会有一种责任感。而你必须正然面对问题,你才会有新生。我不过一女子,但我是已经是痛死过一次的人了。我深深地知道那种痛的要命程度。我希望你也有勇气面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