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心情日记_22

(2009-11-12 16:26:38) 下一个
总算是告了一段落。
心里并不是很安宁。我觉得我是不是言辞过于严厉?
反复想了一天,觉得,我应当在早些天就应该写出这样的文章了。
如果我不能明确地将自己的想法表达出来,毒瘤何以连根除掉?

也许这就是我做人的外在特点,不屑偷偷摸摸,不屑拖泥带水。一就是一。

其实我自己的身体很不好,也许在不久的未来的某一天,我会要走在我LG之前,去见我亲爱的爸爸妈妈的。

我也早就希望能够在我们的朋友中,找到一个或几个与我们志同道合,谈得来的朋友,做家庭朋友,这样在我走了以后的日子里,LG不会感到孤单。所以LG在网上交朋友,无论同性异性,我从来就没有反对过。好在LG基本上也都是让我知道他的那些朋友,甚至我们还经常一起看朋友们写的各种信息。包括眼前这位QR。

但今天事情到了这样的地步,就使得我不得不改变初衷了。
因为,原本一切都应当是在我们这个家庭健全健康的前提下才可以发生。
如果发生了畸形,就必须动手术。医学常识是,这样的手术,越早动越好。

我很欣赏温馨秋月网友的文章,给了我一个启示。让我找到了给LG的QR写几句话的勇气。这么些天来,我一直就在写,为什么不直接与她对话呢?事情也许会变得简单化一些。

我希望她也有勇气面对自己,面对自己的所作所为,不要端着碗喝汤,还眼怔怔地瞟着锅里的、或别人碗里的。

再有,请这位QR不要太积极地热心表演了。不要在昨天以后就马上写出你们家没有来由的夫妇不和的故事来了。感情应当不是瞬间就有质的变化的。尤其不要轻易地拿你自己开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回复 悄悄话 抱歉,今天才来读你的博客。还没来得及细细品味,先留个脚印,回头再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