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心情日记_10

(2009-10-16 21:19:53) 下一个

写给LG_2

不知不觉地、时间已经到了我回家后的第4天了。
我是12日早离开你的,从你的QR发给你的飞机票引印件看来,她也是当日出发飞到与你相同的城市,大抵是13日早上抵达。

你们都持有彼此的联络电话,你的QR还专门列了一个备忘录呢。上面是在那里的三姑六婶的电话全在上头,而你也如她家的一份子般地列在上头。有何用意呢?连他们家的人都知道你,你说你们是准备以什么关系出现在她家人的面前的呢?为什么没有我们家的人们?她既然来到了你母亲所在的城市,为什么不敢见见老人家呢?但是她武汉的母亲名字却出现了,你是不是还要打算与她一起到武汉去的呢?

如果是一般关系的网友,为什么当我问起你接机、你们定旅馆,你将陪她过几天的这些事情是不是真的时,你却信誓旦旦地说没有、不可能的呢?而我又不是不认识她。看来,这只能是说明你是初犯。你没有经验应对。如果你很虚伪地正面地告诉我,你只不过是做她的导游,她从来没有一个人到过那里。以我的那傻乎乎的性格,没准还会要你跟我在这里买一些礼物送给她呢?而且我也不会想到要去查查你们有关信息。现在,你后悔么?我告诉你,很可悲的是,现在,只要将你们俩的名字作为关键词打入“谷歌”的搜索引擎进行搜索,就可以得到你们的相关信息条。而且,这是当我第一次搜索时就发现了的:你们的信息居然登在第二条。看来点击率够高的。你绝没有想到罢?她应当是想到了的,因为是她写的。

目前,你一直以为我只不过是神经质,瞎猜测。至少,你以及你们家的人们都认为我这个人是个马大哈,尤其是对金钱不在乎,但也有一点点神经质,多愁善感,容易对一些个事情敏感。

不过,LG啊,这次我真的不是瞎闹啊。那飞机票上都有你那QR的名字啊。那是实名实姓。犹如她在另外的网上所用的名字一模一样。如果你们不是打算在飞机场见面的话,她为什么要给你这复印件?你为什么还要偷偷地保存下来?我们每次回你家,是因为要家里人接机,所以都给家里人一份机票引印件的。你认为对此你还有什么别的可以解释的吗?

要不是大哥要大嫂开车送我上机场,你曾经还说你要独自一人送我上飞机场的么?是准备对接她的路线进行一次确认么?现在想起来,我不得不认为你至今还是在哄骗我,你实在还是有心要赴约的!这样也好像很符合你做事情要有始有终的性格。而你在我要离开前的那几天,你心里有很多的事情要独自一个人闷想,害怕我察觉,害怕你家里人知道,所以你很烦躁,连你妈妈都觉得你变得不象话了。好像就是我要走的前一天,你还一个人莫名其妙地不告诉家里任何人就跑到外面“逛”了一个上午。我可不可以认为实际上你是到网吧去与她联络了呢?上网吧,要不了多少时间的啊。或者至少我可以认为,你是在做给你家里人看,我不在你身边的时候,你可以一个人逛街,游景地,买东西的。这是你的自由。于是,究竟你是如何在享受你这几天的自由,只有你自己知道,或许还有她知道。

不要认为我以上的话有些酸溜溜,我没有心情来酸溜溜啊。

这几天,我是有些不放心,我一共有三次在当地的白天打电话给孩子他奶奶家,家里都没人接。孩子他奶奶与你都没有在家。孩子奶奶是一位社会活动的热心人,我离开之前,老太太还告诉我,因为我在她那儿、所以一直有好多天没有与周围的老太太们打麻将了。我走后,她老人家是要与朋友约约打打麻将了。因此能够理解她老人家不在家的原因,但你呢?你眼下真是一个自由人啊。

我只能祷告上天,帮帮我,也救救你,千万不要继续干傻事了。
而我,经过痛彻心扉的反省后,只要你从现在时点起,不再在那黑路上往前走了的话,那我们这个家就还有救。当然这全要靠你的良心发现。

你会有这样的发现么?

湘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