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心情日记_8

(2009-10-14 15:07:38) 下一个
今天,给一位网友发了一封信。转记如下。

我的朋友:
你好!谢谢你的关心。

之所以我要写日记,主要是为了自己能够有一个整理目前的复杂心绪的机会,也是为了释放自己心中深深的郁闷和伤痛。
当然,选择文学城这个场所,也是希望那位“好女人”能够有机会看到我的日记。衷心地希望她不要再乱来了。同时也希望我的LG能够真正做到悬崖勒马。
今天我是受害者,明天呢?以后呢?世界上的好男人太多了。她能够一一地揽到手么?她就不怕被人当作“熊瞎子”笑话么?

她不是也有自己的家庭么?她的先生是德国人,看不懂中日文,所以他们那个家庭还能够被她蒙骗而维持;但我是中日文都懂啊,我学的最后的专业就是电子情报,所以如果我想要知道我LG是不是在网恋实在是太容易了,更何况这次她在文章中居然用了我LG的真实名字。

其实我与LG很早就有共识:结交网友,是好事。只要不是胡来。
我们三人原本是同一网上的朋友,那时我与她也有一些礼尚往来。不过她当时可能没有想到我与LG是一家人。当时我也就是没有想到会发展成这样子。正当我对她的以往还抱有同情的时候,使我绝然想不到的是,她居然不仅引诱了我LG,还做梦都想着要我LG对我放手,甚至带有挑拨性质地要我LG提防我。多冤啊,我当时真的连想都没有想到过会有如此之事的发生啊。太可怕了。

我想这个女人你应该知道的,她在此已有了一个庞大的博客,她俨然如一时尚风头人物,发表了很多文字。只是,如果她敢将写给我LG的所谓“不是引诱,只是感受”的一些个东西也发表到她自己的博客的话,也许她的追随者们就很难那么轻松地与她调侃了。

如果,她看到了我的日记,希望她不要后悔自己没有想到世界是如此的狭隘。

余不多述。

随后将去拜访你的博客。

湘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