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心情日记_7

(2009-10-13 00:29:38) 下一个

由于时差,睡不着,起身又看了一些“污文龊字”~

尤其是有些用日语写的东西,实在是不敢恭维。
动辄就将只应当是两人间的隐私臆想成三人行而当作引诱第三者的题材,全然不顾第二的感受,不能不佩服这女人的“大气”和“时尚”。
真的很想不通,LG一贯是洁身自好的完美主义信奉者,居然会接受了这般低级趣味的挑逗?
看来,我确实是需要检讨我自己的时候了。

于是,这下好了,又惹来一阵阵难受。

这世界上,可真是有黑白可胡捏的~
那位“好女人”居然还名正言顺地理直气壮地作起白日梦了~ 

天大的笑话,在那女人的梦中,我居然成了LG需要提防的人了~
她这是在挑拨我们的关系呢还是平时LG就是这么与她交流的呢?
事实是我没有提防他就已经是我的失败了~ 

我们家的那位看来平日里没有少在这位“好女人”面前说我的“好话”啊。
我还一直以为我们家那位认同了我的天性是天真简单,没想到啊,却被他误读成什么东西了~
我们之间的这么大的误会还能够有共同生活的基础么? 

也难怪我们家那位今年以来,反常地故意与我抬杠,有时甚至不顾身份地破口大骂;
我曾经很苦恼地向我孩子的奶奶提起过,而奶奶却告诉我;他不是那种没有良心的人,即便有什么不好的地方,要我看在奶奶的面子上原谅他。
奶奶表示她是非常地喜欢我这个像女儿一样待她的媳妇,......。
于是我就只好尽量忍了。
谁知原来他目的就是为了要我早点被气死;免得那个“好女人”等得太久啦,好让那个“好女人”能够早点进门啊~

我真的应当如何办?上天若有眼,请给我指条光明路~ 

看来,证据已经足够了。我不能再作自我安慰了~
但不能光是我一个人难受啊~
他们做的好事,到头来却是在惩罚我?不公平啊,上天!

这次等他回家,就给他们苟合的机会罢,我让路。 

不过,这回我可是要把事情一一说清楚后再办~
光明正大地办~要让大家都知道,我自己找了个什么样的“好”LG~好痛啊~

我是不能够一个人生活的么?不是还有儿子么?还有我自己的家人么?
不过我在天的爸爸妈妈决不会想到他们的心肝宝贝会遇到这样丢人的事~
我之所以不愿意下决心,这次在遇见了孩子他奶奶后我也就明白了:
因为我的爸爸妈妈和他的爸爸都已先后作古,上辈的老人就只有他的母亲了。
我觉得羞于启齿向老人家讲这些事情。万一引起老人身体不适,那可是了不得的大事情。

这个曾经被亲朋好友道好的家庭就这么样被这个“好女人”破了~
真的,我好不甘心~

从事破一开始,就希望我们家那位能够跟我开诚布公地说明白,道清楚。
如果只是女方的妄想,我也就忍了。
不过从那女人的文章看来,现在的局面决不是一方的妄想。
再加上他自己的遮遮掩掩,反倒是让我认为他就是参与者之一。

我余下来需要努力的是将一切痛苦变成过去式!
我越是在这里难受,越死守这个家,反而成了他们的绊脚石~

让他的MM梦想成真罢~倒看他们什么时候能够“二合一”~
只怕是那好女人又舍不得她自己的家破了~

我不知是应当感谢网络告诉了我世间还有如此黑白不分的污龊地界~
还是应当痛恨之,破了我的人生梦~啊,太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