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心情日记_6

(2009-10-12 21:22:57) 下一个

今天我回来了。

由于在外旅行,不方便用中文电脑,所以直到今天才能得以继续。

心情还是不好。我家那位留在了异域。
虽然在电话里我知道了他今天会要陪他的母亲,不过已经离心离德了,这样的日子还可以过下去么?

在外的这些日子里,尤其在东京,彼此都再一次地体验到了当时我们在那里读书,打工以及工作时的感受;他也不止一次地很感慨地跟我说:不管他在外如何,这个家他是一定会回来的。我应当高兴地理解为这是他的忏悔么?

今天太晚了,我明天早上还要上班,匆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