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心情日记_5

(2009-09-17 20:29:20) 下一个

还是没有等到他的自白。于是我仍然感到很伤心。我已经感觉到了我们夫妻之间的信任随之渐行淡薄。他难道没有感觉到么?是他正在感觉到,所以故意左右言它来缓和气氛?还是早就想明白了,故意拖延时间或试探我的底线和耐性?如果是后者,很可怕啊。我该如何办?

其实,我们俩人之间,早就有一种旁人看来很不正常的关系。我似乎已经自觉或不自觉地、被迫或没被迫地习惯作自我检查了,也就是说,我,一个女子,已经习惯作Loser了;而他,一个大男人,除了作Winner外,很难想象到自己会在老婆面前作Loser的。所以需要他做检讨的事情是至今“没有”的。也难怪,我的天性就是幼稚单一,容易受骗被哄。我想这就是他对我的认识。

但是,凡事有一定的尺度。这次,不是我有什么神经质,也不是空穴来风,是他们自己的来往信息告诉我,他们之间有极不正常关系。当我不在时,他会去机场接她,她感激他为了二人的约会而更改行程(鬼知道,他是如何哄那个女人的),他们已经在她开出的宾馆清单中,商讨决定要入住哪家了,她很兴奋地想象他们的初次会面会给她带来生理上的ManZu,尽管可能心理上会有所变化,......。够了。当我已经知道了这些事情以后,如果他不给我做一个明确的解释或告白,我如何能够当作若无其事?

我想,发扬我的耐性,我要等到那一天。可这是什么样的一天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