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灵魂深处的大象

(2018-02-24 07:34:11) 下一个
一位朋友写的词,凑了一曲,手机录制。
 
 
灵魂深处的大象
词: 晓航 
曲:ampm
 
一个人的城市  是喧闹的城市  一个人的角落  在世界的低谷
城市的孤旅  从来没有爱情  灰蒙蒙的城市  埋葬了自己
 
两个人的城市  是温暖的城市  两个人的拥抱  在世界之巅
有人穿过城市  找到了爱情  有人忽略城市  留下了自己
 
你是我灵魂深处的大象  孤独时的自行车
陷入爱情的时候  你退入生活的底色  袖手旁观
 
你是我灵魂深处的大象  是我孤独时的自行车
无论世界在与不在  你都陪伴我身边  直视我的双眼
 
充满人的城市  不是我们的城市  他们的叫嚣  是我们的封底 
是谁居住在城市  他们在欢笑  是谁离开了城市  他们在哭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