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独白

(2018-02-24 07:39:58) 下一个

一首大学同学的作品,写给一位病榻临终的亲人。

 

独白

词曲:Quan Y.

 

不醒来

不醒来

不醒来

 

你有你的方式    我不再勉强

握你的手已经不能够

你有你的答案    我不再追问

凝视你的双眸已经不能够

 

没有你的路能走多久

没有我的你    没有我的你    还要灿烂

我不喜欢你远在天边    慢慢习惯你远在天边

 

我的问候你是否带走

你一定会你一定会好的

我一定会我一定会好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