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满天飞絮的春风里 - 哼哼也是唱

(2016-06-28 08:52:53) 下一个

满天飞絮的春风里

 

满天飞絮的春风里  藏着我装满心底的秘密

路旁的桃红柳绿    渐渐浸满了我的醉意

想让那春风给我 带个笃定的口信  就说我喜欢你 有一点一点想靠近你

深似海洋的双眸里  印着前生今世的约定

飘舞飞扬的长发    变成无边无际的思忆

让那春风肆意地 轻抚你的脸  再让时间在一旁 一点一点悄悄走远

那是我们的幸福吗  春风它帮我牵住了你的手

那是我们的幸福啊  让我们的爱在这里慢慢蔓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